化的雪

办完正事儿再继续

【无差】邮件

第一封邮件请戳【福华福无差】邮件      

 阅读自备避雷针!

 

第二封邮件

亲爱的约翰:

我不想按照常理问好,因为你确实不怎么好。篝火的浓烟可把你呛得够呛,而那略沙哑的嗓音与以前你睡得迷迷糊糊被我拖起来的时候相差无几,让我有种美妙的错觉。

梅丽来找我的时候我正在吃炸鱼薯条,哦并不是因为你不在就不去中国餐馆了。。。唔好吧我承认和你一起吃饭会让我增进食欲,破案的时候例外,我得保持大脑清醒。不过回来后我没再去过比利的餐厅,只要想想我自己坐在我们一起吃饭的座位上就会让我感觉胸闷,也许那种感觉就是孤独。

继续说那可怜的炸鱼薯条,你失踪的消息害我打翻了它们。这都是你的错约翰,除了那头不存在的猎犬,只有你的消息能让我双手发颤,这不能控制自己的感觉真糟糕。

寻找你那几分钟实在漫长,我甚至愚蠢的祈祷上帝让车轮和我的大脑转的一样快,哦我能想象到你看到这句话的眼神,不过我真的没有自夸,收起你那瞪着的眼睛:)

很抱歉我还不知道谁是幕后主使者,但我想他并不是针对你,这并不奇怪,虽然不想承认,但惹麻烦的总是我,而可怜的约翰又一次被我被连累了。我发誓我会找到他,保证你的安全。奥这时候我可真恨自己,即便不想却仍经常置你于危险中。我想我确实应该放开你,让你过上安稳的生活。

哦我刚说了什么,安稳的生活?那都是屁话,约翰,我的好约翰,你愿意追求危险不是吗?日子过的像白水一样有什么意义,简直是浪费大脑和生命,那还和那些金鱼有什么区别?我打赌你一定很怀念我们俩联手对抗世界的日子对吧?!哦回来吧,你需要刺激,我也需要我的博客写手,只要你肯搬回来,我保证再不嘲笑你的推理,还会陪你去超市和自动收款机吵架。

可我也只敢在脑子里这么说说,谁让我做了你认为的错事呢?歇洛克福尔摩斯做事从不后悔,只是偶尔会有那么一点。。。或许比一点还多一些,的遗憾。

很抱歉之前两年让你伤心,约翰,而我并不比你好受。

现在,你即将有自己的家庭,而我势必尽我所能让危险远离你们,我发誓,用我的生命守护你所珍视的一切。

而我最珍视的是你。

                                                                              你的 歇洛克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