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的雪

办完正事儿再继续

【无差】邮件


福华福无差,主要是卷福自白,邮件形式。设定依据BBC的Sherlock,文章涉及第三季剧情。

本来想叫承认吧你爱他,发现有太太用了,那么就简单的叫邮件好了…

 

OOC在所难免,就当是作者自言自语,阅读请自备避雷针!

 

 

正文

 

第一封邮件

 

亲爱的约翰:

真高兴又能看见你,顺便说一句我不喜欢你的胡子,它让你看上去老了十岁。说真的麦考夫告诉我你搬离我们的公寓时我感觉到被背叛-----你怎么能抛弃我,去和另一个女人同居?但我又想到,其实是我先抛弃了你。我很抱歉约翰,但是我不能让你跟我一起冒险。莫里亚蒂死了,但他的爪牙还残存着,我必须去拔掉。我曾告诉过你世上没有英雄即使有 也不会是我,但之后我意识到,我也想做个英雄---起码为了你我可以努力试试看,如果这让你高兴的话。你看,你的英雄主义可把我们俩害惨了,莫里亚蒂用你的生命威胁我时,我的大脑甚至停止运作了五秒钟,这很危险。不过还好最后你没事,不然我可能会成为第二个臭名昭著的莫里亚蒂了,但是如果你不在的话,我是不会在乎别人怎么看我的,我在乎的一直是你的感受,我亲爱的约翰。

梅丽是个很危险的女人,但是你喜欢,好吧,为了不惹你生气我还是少说为妙。你打我那几下可真疼,但我还是在被你揍得眼冒金星时察觉到了你怒火中的喜悦,这也值了。我知道你对我隐瞒你的事耿耿于怀,但这件事没得商量,我不能拿你冒险,这是我的底线。

看你和梅丽坐计程车远去时,我承认有那么点落寞,抱歉我不知道这个词是否精准,因为这是我第二次有这种感觉,第一次则是我在麦考夫的轿车上看着你给我扫墓,那场景可有点滑稽,我本想拿这个取笑你的,但是我想我们都不会笑,我还是避免一次尴尬好了。

回到公寓,我一个人,是的只有我一个人,因为你走了。哦我恨这样复述已知事实,听上去就像安德森那个蠢货,但似乎只有这样才能表达出我的感受。

我的约翰,我真希望能看到你穿着那些可笑的套头毛衣在公寓走来走去,亦或是穿着开衫坐在你的专属沙发上帮我念报纸,甚至只是捧着手机看那只蠢猫的视频发出哈哈的噪音----抱歉但是在我思考的时候你的笑声也是噪音,这是我的大脑定义的我无能为力。现在你不在了,公寓很安静,很适合思考,我却不知道该思考什么,哦约翰,你不仅带走了公寓里的声音和温暖,还带走了我的思维,我可真恨你,这代表我不得不蜷缩在沙发上,在寂寞黑夜中只好想着你打发时间了。

你的火气比我想象中大多了,我想我需要重新评估下你的怒气指数了----把你从伦敦另一边叫回来帮我发短信是一颗星,在冰箱里做眼球腐烂实验是两颗星,连环爆炸案那次你可真生气了,我给它四颗星,哦我骗你说哈德森太太受伤了那次,你指责我的时候也是四颗星。我的好约翰,你每次真正生气都不是为你自己,而是为别人,亦或是为了我的人性。然而这次我不知道该给你几颗星了,你看,我给你设定的上限就是五颗,我不想突破它,过度生气你会得心脏病的,而我想让你长命百岁。

我有点对不起茉莉,因为查案时我叫了你的名字----你的声音不停在我耳边响起,我甚至让它闭嘴。习惯真是个可怕的东西,约翰,就像你,哦你当然不可怕,可怕的失去你,而恐怖的是这正是我现在所经历的。

我真想让你回到我身边,约翰,但我的身边总是充满危险,就前两次莫里亚蒂对你做的,我不想让它重演。况且现在你和梅丽在一起,这很好,起码对你来说很好,果然我不在的时候你就变回那个约翰--三大洲--华生了,真是振奋人心。但我想我是见识不到你的魅力了,因为在我眼里你总是约翰—慢半拍—抓不到重点—华生,或者是约翰—正义—永不退缩—华生。好了不玩这无聊的标签游戏了,在我眼里你永远是约翰,只是约翰,我亲爱的约翰。

 

我想你是看不到这封邮件的,当然前提是我根本不想让你看到,这超出我的领域了,但我还是写了它,并且用加密代码把它隐藏在垃圾广告中发给了你,以你的性格肯定看都不看就删除了,这正是我要的结果。说真的我并不清楚我在表达什么,我只是想这么做。

我想,可能我只是想你了。

 

 

                                                                            你的

                                                                              歇洛克

                                                                           x年x月x日

 

评论(8)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