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的雪

办完正事儿再继续

【盾冬】乡村故事会 完

雷,OOC,注意:本章生子产乳,还有锤基出没

本来上一章就该完结的。。。那就再写几个字。。。哈哈哈终于完结了!少了个坑好开心啊!

 

正文

 

最后大盾和巴基真的生了五个娃,只用了三年。

 

因为第一次巴基生了双胞胎,第二次生了三胞胎。

 

双胞胎都是小子,取名为冬日和暖阳,因为他们是在冬天出生的。

 

三胞胎是俩闺女一个小子,取名为甜甜,树苗,李子。个中缘由嘛。。。。偷偷告诉你,因为他们是在李子林怀上的。

 

 

 

洛基和大锤抱着捂得和豆包似的小锤来看巴基,巴基还没出月子,白白胖胖的窝在被窝里。炕被大盾烧的热热的,三个小宝贝并排儿在炕上躺着,大眼睛和圆下巴像极了巴基,哦这是大盾的主观想法,洛基则撇撇嘴说谁家孩子生出来都是圆下巴。

 

“哎,我看甜甜最乖,以后给我做儿媳妇吧!”洛基的眼珠子在大盾怀里的两个小不点和炕上的三个小小不点上转悠半天,终于锁定了目标。

 

“孩子们的事儿,以后他们自己决定,”大盾把冬日和暖阳哄睡着了,小心地放到炕上,摸摸巴基的脸,“我去给你热汤。”

 

洛基的白眼快飞出眼眶子了,“你俩不腻歪能死?”大锤则羡慕的看着一炕的小豆丁,闪着星星眼,“大盾,你和巴基咋这么厉害,一下生这么多,洛基嫌疼不想生了。。。。唔你踩我干啥?你生小锤的时候都给我胳膊咬掉块肉。。。。”

 

巴基忍不住反驳,“是两下!一次生五个我不成老母猪了。。。”

 

大盾则充满自豪,“班大夫说,这是极其少见的非遗传性多胞胎,发生的几率是万分之一,我们很幸运。”说着温柔的亲了亲巴基的脑门儿。

 

“哇!万分之一!那你俩一天到晚也不干别的了?一万次啊!你俩真是。。。太强了!!”大锤激动的抓起洛基的手,“咱们回家也试试吧,做够一万次就能。。。”

 

洛基嫌弃的甩开大锤的手,尴尬的对着石化的巴基和大盾道歉,“那啥,大锤脑子不好使别介意啊。。。。哎你说我怎么就跟了你这么个傻老爷们?天天惹我生气!”说着就拧了把大锤的大腿,惨叫声响彻云霄,把六个小宝贝们都吓醒了,顿时屋里一团乱,所有人都开始开始手忙脚乱的哄孩子。。。。

 

 

 

晚上两家父母来看巴基,顺便把冬日和暖阳接走,不然夫夫二人还真带不了五个孩子。

 

窗外又飘起了雪花,大盾照例给巴基喝了补汤,三个孩子要吃奶,巴基的奶水明显不够用了,孩子们轮流喝奶粉。

 

半夜巴基涨奶疼醒了,孩子们喝饱了牛奶都沉沉睡着,于是就便宜了大盾,隔几天就能享受到“宵夜”。

 

 

“嗯嗯”疏通后巴基的胸部不痛了,大盾拿热毛巾给他擦干奶渍,把人搂进自己怀里。

 

“怎么办啊,胸肌都没了。”巴基哀叹一声,摸着软乎乎的胸脯叹气。

 

“等孩子断奶了就好了,辛苦了。”大盾帮他揉揉胸部,不安分的把手伸了进去。

 

“你这个禽兽。。。。我还没出月子呢。。。。”巴基哼哼着,佯装反抗,却也知道男人不会对自己做什么,两次怀孕大盾都把自个儿照顾的无微不至,压根不会做一丁点儿伤害自己身体的事儿。

 

“我就摸摸,嘿嘿”大盾轻轻摸着巴基肚子上软软的肉,想着里面曾住过属于他们俩的五个小家伙儿,心里暖的不行。

 

“巴基,谢谢你。”

 

“。。。。我看你是被大锤传染傻了,我愿意生咱们俩的孩子,什么谢不谢的。。。。”

 

“好好好,是我傻了。。。。。那,巴基,我爱你,直到世界尽头。。。”

 

“傻瓜,我也是。。。。”

。。。。

。。。。

。。。。

 

 

昏昏欲睡之际,大盾恍惚闻到了什么,“什么味道?”

 

巴基也醒了,撑着坐起来就要披衣服,“可能是。。。。”

 

“你接着睡,我去给孩子换尿布!”大盾把巴基捂得严严实实,起身去完成他身为人父的小任务。。。

 

 

 

 

 


评论(11)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