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的雪

办完正事儿再继续

亚梅日常………

后续就是二瑟表白在一起了!


卡梅洛特日报:孤寡老人盖乌斯深夜无家可归,罪魁祸首竟是当今陛下?


阿尔比恩时报:男仆变男后?卡梅洛特率先实行合法夫夫制!

独家采访圆桌骑士团:其实做骑士没那么难,不过你得防止被闪瞎


冤家隔空送祝福:莫嘉娜表示:无关政治,真心为他们高兴

皇家秘闻:扒一扒亚瑟王和他的贴身男仆

幽灵夜报:亡灵乌瑟表示,他早就撞破王子与男仆的奸情


魔法协会:军队与魔法的结合,阿尔比恩将坚不可摧!




宫廷随机采访:

厨房大妈:是啊梅林经常来做饭………什么,他们才搞到一起?拜托,我认为他们早该在一起了!不然哪个王子吃得下那么难吃的食物!一定是因为爱啊!


女仆歌温:哎呀,说起来我也见证了他们的感情发展,让我从头开始说…………


巡逻侍卫:国王和梅林都以为我们是聋瞎,其实我们早就看到他们在角落里酱酱酿酿了!


御医:这两个孩子的感情经过风风雨雨,如今终于走向婚姻殿堂,我很欣慰………什么,哦不,把这段掐了,亚瑟今晚才要求婚………


男仆甲:梅林就是我们男仆的榜样!我以后要更努力!


男仆乙:梅林的逆袭证明了男仆也有春天!我们都统一穿起了梅林装呢!市场批发50块钱一套,还送口水兜!


。。。。。






评论(8)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