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的雪

办完正事儿再继续

成功了!!!!
遇到喜欢的太太,不要放过…哦不对是不要错过她!!!!
失败是成功之母!!!!
在我一而再再而三各种明示暗示旁敲侧击好多天后!!!在被酒哥几次转移话题,间接或直接拒绝后,锲(臭)而(不)不(要)舍(脸)的我!终于在今天!!!成功打动了太太!!!

喜欢就去催更!表白!长评,交流脑洞!总有一天太太会被打动!!!产粮给嗷嗷待哺的你!!!啊~现在幸福的满地打滚~~~


而且,前几天看到很喜欢的,文但是已经停更一年多了,就去留言,然后今天惊喜的发现更新了!暗搓搓的觉得我的留言也起了一点作用!然后去喜欢的太太微博留言,嗯虽然没催成功,但太太回复我了!我看到了曙光!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ps.以上方法实施时如果被拉黑别赖我_(:з」∠)_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