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的雪

办完正事儿再继续

【k莫】好姻缘

一个AU脑洞,有毒

话说这郝总裁年方三八,貌美如花…哦不是,是英俊潇洒,但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对象。

“老公啊,你说我怎么就找不到妹子呢!”郝总裁翘着二郎腿,一边抠脚一边打游戏,示意愚公把橙汁递过来。

mdzz,你特么天天管我叫老公,有妹子才怪了!没发现最近公司的男的都开始健身吗,啊?!就因为你个傻缺,害老子都没妹子可泡啊!有钱怎么了,有钱就了不起啊!老子不干了!

“郝总,那是因为她们配不上你呀!”愚公狗腿的把吸管塞进郝眉嘴巴里。

吸溜吸溜喝光了果汁,郝总裁才发现自己game over了。当然这和总裁的智商与操作绝对没有关系,因为他在思考终身大事,分神了。如果没分神的话,可能十分钟前他就发现自己over了。

"我要征婚!!!"思考了半个小时,郝总裁一拍桌子,怎么之前没想到这个简便易行的方法呢!!!

"郝总,这是我为您拟的征婚启事,您过目一下?"愚公弯着腰,将厚厚一沓纸奉上。

"你完全不了解本总裁啊老公!"愚公被叫的一个哆嗦,只见郝总裁气呼呼地,"整这些身高体重胸围有什么用!我是追求这些的人吗!我追求的是内在!!!内在你懂吗!!!"

于是总裁大笔一挥,刷刷刷~

"要求:1.女的,2.会做红烧肉"



几天下来,郝总裁尝了上千块红烧肉,舌头都吃累了,也没尝到特别满意的。
更悲催的是,现在他看到红烧肉就想吐。

优秀员工肖奈和猴子酒主动为老板分忧,俩人商量着,偷偷给征婚启事加了个备注:

“如果第二条完成的特别好,第一条可以适当放宽要求”

小文员微微一看新启事,一拍大腿,哎呀,我家楼下小吃部那个厨子准行!




然后郝总裁吃到了这辈子最好吃的红烧肉,肥而不腻,外酥内烂,好吃的舌头都要掉了。

这个红烧肉好清纯好不做作,和外面那些妖艳贱红烧肉好不一样,能做出这么好吃的红烧肉的女孩子一定可爱极啦!

见到ko的时候,郝眉十分愤怒:竟然还有比我帅的人!好生气哦!

"你怎么是男的!"为什么不是妹子!不是妹子还做那么好吃的红烧肉干嘛!!!让我得而复失!!嘤嘤嘤,到手的妹子泡汤了!

"这上面写的,第二条完成的特别好,第一条可以适当放宽,我就来了,"ko盯着郝眉,这个总裁有点可爱,看起来比红烧肉好吃。

什么鬼,我有加这种备注吗!!!但是………

"咳咳,你还会做什么菜?"


当晚郝眉吃到了最好吃的酸菜鱼,最好吃的小炒肉,最好吃的毛蟹炒年糕,最好吃的可乐鸡翅,最好吃的………反正ko做什么都是最好吃的!!!!!

ko把碗刷了,地拖了,衣服洗了,目光灼灼,"我什么都会干"

郝总裁拍着圆滚滚的肚子打着饱嗝儿,“行,那就你了!”

同居后,郝总裁又发现ko还是个电脑高手,太厉害了,这么优秀的人一定要拴在身边才放心!

于是一个闪电和ko求婚了。

郝总裁觉得一切都很完美,除了有时候会有点腰疼外。




















评论(7)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