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的雪

办完正事儿再继续

爱他就给他做菜

Cp为盾冬,绿寡,铁辣椒,幻红,锤基,EC。

很短的小段子。ooc有。

1.

午餐时,幻视端来一碗红色的汤。

旺达:“这是给我的?”

幻视目光炯炯。

旺达尝了一小口,吐着舌头呼气,“好辣!”

幻视露出微笑,含情脉脉地:“这是我特意为你烹制的‘火辣旺达番茄汤’,好喝吗?”

旺达眼泪汪汪(被辣的):“好喝”

众人:哦~~~

第二天,幻视在料理台发现了一个烤焦的紫薯。

 

 

2

班纳发现自己的晚餐盘里放着一颗巨大的西兰花。

娜塔莎对他邪魅一笑,“我亲手为你煮的。”

博士老脸一红,飞快的低头开始切菜。

怎奈娜塔莎厨艺不精,煮的过火了,根本切不动。

博士只好举着西兰花开咬。

娜塔莎贴心的帮他淋上正常晚餐中的牛排酱汁。

众人:。。。。。。

 

第二天,桌子上多了一盘生拌牛肉。

博士挡住山姆的叉子,把肉推到娜塔莎面前,腼腆地说,“这是我专门为你研制的‘血腥罗曼诺夫牛肉’”

娜塔莎挑挑眉,在众人的心惊胆战中吃光了整盘牛肉。

 

 

3

“快来看小辣椒给我邮来的包裹!”托尼特意叫星期五把众人集结过来看他拆包裹。

“呐,前几天我给她做了个丰xiong器,估计是想回馈我的爱意!”

层层包装被拆开,盒子里赫然放着一瓶奶,还有张小纸条,“亲爱的,这是我亲手挤的牛奶,希望你喝了能长高,爱你。”

众人无视了托尼的抗议以及随之而来的自夸,无组织无纪律地笑个不停。

 

 

4

“看,这是我老婆孩子给我做的小甜饼!”克林特特意给众人视频直播,“我真是太幸福了!!!”

 

 

5

李子牛奶,李子派,李子蛋糕,李子饼干,李子酱汁的牛排。。。

众人看着面前各种李子口味的食物目瞪口呆。

冬兵用目光震慑,“都是我的,不许抢。”

美国队长笑的温柔,“对,它们是‘巴基专属’”

 

第二天一早,众人发现队长盘子里放着一根巨大的香肠,冬兵言简意赅,“罗杰斯香肠。”

 

美国队长在诡异的氛围中吃掉了那根罗杰斯。

 

 

6

“迪迪,这是我为你做的‘洛基鸡腿!’”索尔兴致勃勃地把裹着海苔屑炸的鸡腿送到洛基嘴边。

什么嘛,都糊了,丑死了!

“我才不吃这种蝼蚁的食物,哼!”洛基甩头要走。

索尔撇下嘴角,刚准备借腿浇愁,却被人夺了去,“你也不许吃!”凶巴巴地夺过鸡腿,洛基气宇轩昂地走了。

 

隔天,索尔发现自己床头放着一个锤子状的巨大鸡腿,还贴着张标签:“吃个锤子啊”

 

 

7

查尔斯发现宵夜变成了一碗黑黑的东西,“这是什么?”

“黑芝麻糊”,万磁王露出12颗牙。

“今晚不许睡卧室,”脑到万磁王的脑中黑芝麻的功效后查尔斯将人轰了出去。

“查查,我只是看你总翻相册照镜子,我知道你想要头发。。。。但是在我心里你什么样子都很美,光头更是性感极了。。。”

嗯,脑完了是真话,“那进来吧”

 

几周后,查尔斯送了万磁王一瓶药酒。

“这是什么?”

“中国的一种好酒,茅台。”

瓶身上两个大字闪闪发亮:肾宝

 

 

8

山姆:要吃奥利奥吗?

 

 

 


评论(21)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