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的雪

办完正事儿再继续

【k莫】考驾照

短小一发完,私设一堆。

在驾校突发的脑洞,ooc啥的表介意。

 

1

郝眉坐在后座唉声叹气,“你们看看,帝都车这么多,高峰期能从三环堵到五环,为什么就不让我为低碳环保出一份力呢!”

 

愚公隔空抽了他一巴掌,“别以为我们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好嘛,搬个家给哥几个折腾够呛,既当力工又当司机,遇上个阴雨天还得绕道过来接你,土豪也不带这么折腾人的啊,赶紧学车去!”

猴子酒深表赞同,“就是,赶紧自己买车自己开去,天天挤公交你也不嫌累!”

 

挤公交也算是我的运动项目好吗!郝眉无力地翻了个白眼,算了算了,有车的确是方便些,还可以带着ko去各个好吃的馆子偷师啦!

 

2

顺利的过了科目一,郝眉踌躇满志地准备练习科目二,但是在第五次错过驾校的班车时他终于忍不住仰天长啸,“有没有人性了还!6点50的班车,我得六点起来才能赶上,坑爹呢这是!比老三还变态,好歹我们8点打卡!”

 

Ko在一旁想了想,当天向肖奈预支了三个月工资。

 

周末郝眉果然又睡过头了,“要死了要死了,六点半了。。。算了反正赶不上了还是继续睡吧。。。”死猪不怕开水烫,索性就床栽倒。

“起来,我开车送你去”

 

直到被塞到车上捧着保温桶,郝眉才彻底清醒过来,“ko,你什么时候买的车?”

“租的,为了送你去驾校,”ko言简意赅,“喝粥,你胃不好,要按时吃早饭。”

“哇塞,ko,现在你在我心中比老三还这个!”他竖起大拇指傻乎乎地笑了两声,开始喝粥。

“唔,好烫,呼呼。。。哎ko,你是什么时候考的驾照啊?”

“没驾照”

“哦,无证驾驶啊。。。啥?!无证驾驶!?停车停车!!!救命啊!!!”

 

 

3

在郝眉的强烈要求下,ko也去驾校报名了,当天就考过了科目一,和郝眉一个组练习科目二。

“哎这不对啊,报名后一个月才能考试的啊?”

“我进了驾校的系统修改了一下报名时间。”

“。。。。ko,你不去犯罪就是造福社会了”

“嗯。”

 

 

4

由于我们的郝眉眉清目秀嘴巴甜,所以他的教练是整个驾校唯一的女教练。

非常彪悍的那种。

不过她对郝眉还是很好的,手把手教郝眉开车。

嗯,就是字面意思。

这我们ko大神就不乐意了,干啥呢这是我媳妇!

于是轮到ko的时候,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完成了所有项目,完美。

“以后我来教他,可以吗?”

 

 

5

 

在ko的教导下,郝眉车技突飞猛进。

“我给你报名了,下星期我们考试”晚饭的时候ko突然冒出这么一句。

“哦,行。”我们的郝眉也是见识过大风大浪的人,很淡定的继续吃菜,“锅里还有汤吗?”

Ko接过了他的碗去盛汤了。

 

 

6

跑科目三的时候,郝眉的教练是个年轻小伙子,两个人聊的非常开心,各种侃大山。

咦,怎么有个车一直跟在自己后面?

郝眉发功,却怎么也甩不掉后面那个牛皮糖。

那行,你先你先。

哎,怎么你也慢了?

终于到了终点,那人下车了,“ko?刚才是你一直跟着我啊,我还以为是哪个变态呢哈哈哈”

Ko面无表情,“怕你有危险。”

教练被瞪的一个哆嗦,大热天的愣是起了身鸡皮疙瘩。

 

后来的几次,你可以看到两辆学员车并驾齐驱。

 

 

7

 

科目四对于我们的省状元眉哥那是so easy。

Ko就更不用说了,他是神。

 

郝眉开着新车载着ko到公司嘚瑟。

“恭喜恭喜,你们俩领证了”微微拿出新买的车载抱枕送给郝眉,他和ko一人拿一个,红色心形的。

怎么哪里有点怪怪的?

“恭喜眉哥和ko成功领证!请客请客!”以愚公和猴子酒为首,同事们一起起哄。

“好说好说!”郝眉喜滋滋地请客去了。

 

 

8

“这是什么?”ko看着手上的钥匙问道。

“车库钥匙,郝眉买房的时候没买车库。”肖奈微笑着,眼里闪过一丝精光。

“为什么给我?”

“嫁妆”

好了,终于把ko完全留在公司了!

 

 

9

 

“我要开车兜风!”

“你喝醉了,乖别乱动”

“我就要开车!”

“你确定要酒后驾驶?”
“唔,不能酒后驾驶嗝。。。那你开,带我去兜风,嘿嘿。”

 

 

10

 

“哎我的头怎么这么疼。。。嘶腰也疼。。。卧槽不是吧,老子被人开苞了!?”郝眉看着一身暧昧的痕迹目瞪口呆,昨天的事情走马观花的在脑子里过了一遍,最后只记得和ko在郊外看星星。。。哦是ko的话也没什么。。。哎好像有哪里不太对??

 

“你醒了,”ko走进来,自然的给了他一个早安吻。

郝眉呆呆的看着他,“呃,这个,我,你,那个,我 。。。”

Ko:“嗯”

郝眉:你能不能不要这么淡定且理直气壮啊喂!

KO:“你反悔了?”

“怎么可能,我郝眉可是君子一言驷马难追!”哎但是我答应了你什么啊???

“谢谢你,我会好好珍惜你的。”ko好像很感动,紧紧抱住了郝眉。

 

后来郝眉和大家坦诚与ko的关系时,被众人嗤之以鼻,“就这事?那我继续码代码去了啊!”

 

眉哥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终于请客让家伙痛宰一顿,才得到了满意的效果,“什么!你们俩在一起了!?”“恭喜恭喜!”“真是男才男貌啊”“天作之合哇!”

 

当天眉哥很满意,所以当晚ko也很满意。

 

 

 


评论(4)

热度(2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