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的雪

办完正事儿再继续

【盾冬】咚与菊

这是一篇拟人丧病的pwp,辣眼睛,有毒,

怎么就管不住这手呢,一天不污就浑身难受

 

开始

(1)

詹菊和芽咚第一次见面是在澡堂。

 

只是因为在咚/菊群里多看了你一眼,从此再难忘掉你容颜。

 

后来再一起洗澡的时候,两个人会微笑着打个招呼,詹菊扭扭腰说今天水好热,都把我烫红了,芽咚赶紧点头说是,都把我烫的直蹦跶。

 

认识了很久,彼此的好感也逐渐上升着,终于在詹菊去参军的前一天,他有些害羞地邀请芽咚来家里做客。

 

芽咚有些紧张,站的直挺挺的敲开了詹菊家的门,还给他带了凡士林做礼物。

 

詹菊很开心,紧紧抱住了芽咚表达自己的心意。

 

然后因为抱得太紧,把芽咚兜里的牛奶挤破了,洒了詹菊一身。

 

芽咚很是挫败,感觉很对不起詹菊,因为大多数咚们都是在要离开的时候才把牛奶送给菊们,强壮的咚则会带很多牛奶,帮忙给菊洗牛奶浴。于是他黯然神伤聋拉着身子离开了詹菊家。

 

詹菊有些害羞的去追芽咚,哎呀没什么的,我们都是第一次嘛,你多来几次就好了,再坐一会儿再走吧。

 

芽咚很感动,又努力挺直腰板重新回到詹菊家。

 

重整旗鼓的芽咚浑身是劲儿,帮詹菊把地板和玻璃擦了好多遍,詹菊流下来感动的泪水,再一次紧紧抱住芽咚。

 

芽咚哆哆嗦嗦的把牛奶倒在了詹菊身上,帮詹菊洗了个小小的牛奶浴。

 

詹菊要走了,他恋恋不舍地拉着芽咚的手,说等我回来,你再来我家。

 

芽咚也哽咽着说好,除了你家我哪也不去。

 

(2)

再次见到芽咚,詹菊吓了一跳,你,你是芽咚吗?怎么变得这么强壮?

 

芽咚一见到詹菊就立正行了个军礼,我参军了詹菊,我太想你了,就来找你了。

 

詹菊很害羞,小声说我也很想你啊,说着就把门开了一个小缝儿。

 

芽咚有些为难,说詹菊,现在我进化成了盾咚,你门开的这么小我进不去啊。

 

你真讨厌,詹菊红着脸把门开大了一些,门就这么大,你自己想办法进来。

 

盾咚嘿嘿一笑,说我带了我们的定情信物,说着就带着一大罐凡士林挤进了詹菊的家。

 

詹菊有些不适应,盾咚太高大强壮了,把屋子占的满满的。

 

盾咚比以前更勤劳了,把詹菊家里里外外上上下下每个角落都清理了几百遍。

 

盾咚流着泪说,詹菊,我不想再离开你了。

 

詹菊也流着泪抱住盾咚,说我也是。

 

最后盾咚给詹菊洗了豪华版牛奶浴。

 

后来盾咚常常来詹菊家做客,经常被滋润的詹菊比以前更好看了。

 

 

(3)

 

好日子没过多久,詹菊就发生了意外,再一次离开了盾咚。

 

盾咚心灰意冷,把自己冰冻起来。

 

不知过了多久,盾咚被人救了出来,但是他的心早就死了,现在他只是个废咚了,失去詹菊后他都忘了怎么站军姿了。

 

终于有一天,盾咚再次见到了詹菊,不过这次他叫冬菊。

 

盾咚一下子找回了心跳,对着冬菊行了个礼,忍不住流下了眼泪,冬菊,我好想你,让我去你家坐坐好吗?

 

一开始冬菊很暴躁,不给盾咚开门,我根本不认识任何咚,少和我套近乎!

 

不,你认识我,在我还是芽咚的时候就去你家玩过,记得吗,我一进门就把牛奶挤破了,洒了你一身。

 

冬菊皱着眉头,好像是有点印象。

 

盾咚再接再厉,靠着冬菊家的门继续说,在军营里我们并肩作战,只要有空我就会带着你喜欢的牛奶来你家帮你干活儿,帮你洗澡,我们在一起无比快乐。

 

冬菊的门开了个小缝儿,你说的是真的?我好像想起来,的确曾经有个咚来过我家,还是好多次。

 

盾咚把头挤进冬菊门缝里,那个咚就是我,记得吗,我会陪你到世界尽头。。。

 

盾咚!我想起来了!冬菊赶紧把盾咚拉进屋子里,两个人紧紧抱成一团,互相诉说着对彼此的想念,都激动的流了好多泪水。

 

盾咚放开冬菊,开始疯狂的帮他打扫屋子。

 

隔了这么久再见,重温往事,盾咚激动的把詹菊家抹了一遍又一遍。

 

不行了盾咚,已经够干净了,冬菊扭捏着说,快过来帮我洗牛奶浴。

 

好,以后天天帮你洗牛奶浴,我们再也不分开了!说着盾咚抱住冬菊,两个人洗了鸳鸯浴。

 

从此以后他们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不仅天天洗鸳鸯牛奶浴,盾咚还会带不同味道的沐浴露和冬菊一起用。

 





评论(68)

热度(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