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的雪

办完正事儿再继续

【亚梅】【福华】新时代之日常

前情戳这里

破案无能,码点甜蜜日常~

 

正文

(1)

“先给我做饭,然后把衣服洗了,鞋子刷了,哦一会儿陪我去买那个。。。那个两个轮子的叫啥?”

“自行车,”梅林接住亚瑟扔过来的警服,把它们塞到洗衣机里,“我爱现代生活,感谢人们发明了微波炉和洗衣机!”说着他把饺子从微波炉里端出来,放到亚瑟面前,并递给他一双筷子。

“对,自行车,看起来和骑马差不多,”亚瑟看了眼手里的筷子,“这是什么?”又看了眼盘子里的饺子,“这又是什么?”

“饺子,殿下,中国的料理,据说非常美味,”梅林已经夹起了一个饺子送进嘴里,“哇哦!”他赞叹一声,冲亚瑟挑挑眉伸手去夹第二个,“太好呲惹!”

“每次吃到新东西你都说好吃,”亚瑟扯着一边嘴角表示怀疑,不过看着在梅林的旋风筷子下逐渐消失的饺子他有点着急,“给我留点!哦这该死的东西怎么用?”他试了几次都没能夹起饺子,眼珠一转用一只筷子扎住了饺子送进自己嘴里。

“真是个菜头。”梅林嘟囔着又往嘴里塞了个饺子。

亚瑟也加入抢饺子行动,“哦这个的确很好吃,”他用另一只筷子敲了下梅林的脑袋,“我听到了哦,再叫我菜头就把你关进地牢!”

“现在我们可是同事,而你还在把我当仆人般使唤,这不公平,”这段时间梅林读了很多历史与科技方面的书籍,感觉这一切比魔法还要神奇,他抹了抹嘴巴,握紧拳头,“我要翻身农奴把歌唱!喂给我留点!”

“你在嘀咕什么?”亚瑟把最后一个饺子送进肚子,拍拍肚皮意犹未尽,“下次多做一些,这个很好吃。”

“事实上,这是隔壁华生医生送来的,”梅林撇撇嘴,转身的瞬间轻轻骂了句死胖子。

“为什么他要给我们送食物?”亚瑟皱着眉,有些侵略性地靠近了梅林。

“因为福尔摩斯先生又在饭点出去查案,华生医生就把给他带的外卖拿给我们了。”梅林用自己的肩膀去撞亚瑟的,“知道吗,据说英国料理是世界上最难吃的。”

“胡说,阿尔比恩是最伟大的王国,理所当然也有最棒的料理。”

“嗯哼”梅林把自己埋进沙发垫里,“那下次遇到异国美食我就自己享用了。”

“你敢。”亚瑟把手搭在梅林肚子上,明明吃的很多为什么还是这么瘦?

“你猜我敢不敢,把爪子从我肚子上拿开,那是我的魔法积蓄地。”梅林打了个哈欠懒洋洋地说。

亚瑟把脑袋凑过去盯着梅林的肚子,“真的?”他耳朵贴在上面听了一会儿,瞪大了眼睛,“真的有声音!”

“哈哈哈哈哈,知道吗亚瑟,其实你真的很蠢!”梅林笑的身体都在抖动,“也许我该送你去读书,从头来过说不定还有救。”

“梅林!!!”

“嗷~”

风尘仆仆回到家的约翰有点尴尬的看了夏洛克一眼,“呃,你知道,他们感情很好。”

“我们感情也很好,约翰,”夏洛克推门进屋,扫视一圈儿后大喊,“哈德森太太!”

“哦夏洛克,你看亚瑟和梅林多么甜蜜,真像你和约翰的翻版,”老太太听着隔壁的打闹声,充满期待地看着夏洛克和约翰,“你们两对儿会一起结婚吗?”

“是不是那个死胖子来过了?”

“我们不是一对儿。。。”

好吧,夏洛克才不在乎别人怎么看,而哈德森太太完全忽略了自己的辩白,很好,又是美好的一天。

约翰-我不是GAY-纯直男-华生揉着太阳穴坐在自己的专属沙发上。

 

 

(2)

“它不是马亚瑟!不要拉车把!”

“保持平衡。。。。。哦我不是故意松手的,抱歉。。。”

“慢一点!前面有小孩子!”

 

梅林躺在草地上望天儿,“要不以后还是继续坐公车吧亚瑟。。。”

亚瑟-不会骑自行车-胖大根趴卧在梅林身边,身边躺着从二手市场淘来的自行车,“我感觉它只有六成新,我们是不是被骗了?”他感觉自己的皇家屁股摔成了八瓣儿,每一瓣儿都在隐隐作痛。

“在你骑之前,它的确是八成新,”梅林眼中金光一闪,自行车马上清洁的光亮如新,“喏,又是新的了。”

“可以啊梅林,如果你用这个表演街头魔术的话。。。”

“想都别想”

“。。。梅林,你都不听我的了。”

“少来这套,还不是我在做家务。”梅林翻了个白眼,拍拍屁股站起来,“走了,我带你。”

亚瑟惨兮兮地坐在后座,搂着梅林的细腰,“你怎么学什么都这么快?”

“天赋,殿下,”梅林得意地加快了速度,“抓紧了,前面有点颠簸,小心你的前皇家屁股。”

“什么叫前?。。。。哦靠。。。梅林!!!”

 

(3)

“嗨,华生医生,我们能不能借一下你们的浴室?”梅林充满抱歉地看着约翰,“我们的浴室被某个蠢货搞坏了,明天才能修好。”

说着梅林看了眼头上还顶着泡泡的亚瑟,又看看约翰。

“叫我约翰就好,没问题。”好医生将二人让进屋。

“真是太感谢你了约翰,”梅林捧着热茶十分真诚,“要知道刚开始我和亚瑟什么都不会,都是你一直在帮助我们。”

“没什么,你们也帮我们破了一些案子,还成功让夏洛克承认自己是麻瓜,对我来说就是最好的回报!”约翰与梅林相视一笑,都回想起了狂躁等级5的夏洛克。

“梅林!!!”亚瑟的大嗓门从浴室传来,“帮我擦背!”

“看,他就是这样,离开我一会儿都不行,”梅林冲约翰抱怨着,“来了!”

其实梅林只是单纯的抱怨亚瑟时刻都在指使欺负他,但听在约翰耳朵里就完全是另一个意思。

这没什么,约翰,想想哈利和克拉拉,亚瑟和梅林还是很节制的对不对!约翰-不恐同-华生默默承受了秀恩爱攻击波。

 

“我们走了约翰,浴室我已经打扫干净了。”梅林再一次表示感谢,洗完澡他苍白的皮肤有点红晕,恍惚间约翰想起自己还没见过夏洛克刚洗完澡的样子。

亚瑟道了谢先去开门离开,梅林突然附在约翰耳边小声说,“我发现浴室里有这个,”他展开手掌,手心躺着一枚小小的窃听器。

约翰扯出笑容送走了梅林,在心底狠狠咒骂着麦考夫。

 

“喂,你怎么没告诉约翰,浴室与夏洛克房间之间的墙是单面透明的?”

“我不过是刚好读到了那些书,还不能确定,再说没准儿约翰自己知道呢,你不觉得他们俩关系很好?”

“嗯,很有可能。。。”

“所以。。。”

“什么?”

“所以你果然是菜头!”

“梅林!”

 

正在办案的夏洛克突然打了个喷嚏,唔,是不是约翰发现我拿他前女友送的毛衫做实验了?

回家之前侦探去百货商场买了件新毛衫,并且在出租车上想到了68个约翰不能拒绝它的理由。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