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的雪

办完正事儿再继续

【盾冬】美国队长的女孩

盾冬肉,500粉点梗的产物,二战车一辆,谢谢你们愿意乘坐! @BUCKY IS MINE  @风声边界  @多弗的羽毛大衣 

防雷注意:女装﹢扮演﹢捆那个和谐绑

发现自己好像没正儿八经的开过原版盾冬车,这次努力一下!

 

正文

 

1944年8月捷克斯洛伐克

 

咆哮突击队的队员们喝的东倒西歪,杯子里的酒大多数送到了衣服和桌子上而不是他们嘴里,不过管他呢?现在是难得的休息时段,酒馆里有迷人的姑娘和欢快的风琴手,冰凉的麦芽啤酒灌进嗓子,从头发丝一直凉爽到心底,实在是惬意,况且他们的好队长总是乐意帮忙结账。

杜根和吉姆还在大着舌头争论着是法国姑娘更具风情还是美国妞更热辣,加布和琼斯已经倒在桌子上呼呼大睡,詹姆士则呆呆的看着老板娘擦桌子的手,目光随着抹布机械的转动。

史蒂夫摇摇头,放下手里的啤酒,到吧台付了账。整个晚上都没见到巴基让他有些心不在焉,这家伙又跑哪去了?

在小镇上转了两圈,总是有人过来和美国队长握手寒暄,夜深了,史蒂夫决定先回旅店等巴基。

洗过澡,史蒂夫靠在床头看文件,四倍听力让他听着高跟鞋声由远及近,停在自己房门前。

“叩叩叩”,史蒂夫放下文件,有些迟疑的走过去开门。

上车了!

 

 

评论(31)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