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的雪

办完正事儿再继续

【盾冬友情向】动画电影卡洛琳AU 鬼朋友4

短小的更一点点。。。

 

 

夜里史蒂夫轻车熟路地穿过小门,来到“另一个家”。

 

“哦我亲爱的史蒂夫来了!”

 

〝另一个〞费瑞叔叔很高兴,给他倒了杯香甜的奶茶。史蒂夫小口啜着奶茶,眼睛转了转,“费瑞叔叔您也喝!”费瑞叔叔摆摆手,神秘的眨眨纽扣眼睛,发出清脆的塑料碰撞声,“大人是不喝奶茶的,宝贝,我知道你和我这个老头子待在一起很无趣,特意找了你的小伙伴儿陪你”,说着向史蒂夫背后招招手,史蒂夫转身,就看见缝着纽扣眼睛的〝巴基〞慢吞吞的走过来。

 

 

“巴基!”史蒂夫急切的奔向〝巴基〞,上帝呀,他不只被缝了纽扣眼睛,连嘴巴也被缝住了,像个坏掉的布娃娃。

 

 

史蒂夫紧紧攥住巴基的手,看着巴基平滑冰冷的纽扣眼睛,急的眼泪都快掉下来,不停地抚摸着巴基的嘴角---线头粗糙的落在外头,巴基一定很疼!

 

 

“开心点史蒂夫!”费瑞叔叔亲切地搂住史蒂夫和巴基的肩膀,把他们推向门外,“巴基会带你拜访下我们的邻居。”

 

 

在史蒂夫扭头的时候,没看到费瑞恶狠狠地对巴基比画着,用唇语说,“微笑!”

 

巴基扯出个难看的笑容,拉着史蒂夫走上了斯考特先生家的楼梯。

 

 

“这个世界也有我们的邻居吗?”史蒂夫问,可巴基没办法说话,只好冲他点点头,又摇摇头。

 

 

“欢迎参观斯考特马戏团!!!”门突然打开,屋内黑漆漆的,画着小丑妆的斯考特先生冲他们眨了眨红色的纽扣眼睛,月光下小丑猩红的大嘴少了几分滑稽,却添了几分恐怖。

 

“请欣赏我的蚂蚁王国!”斯考特先生吹了声口哨,屋子一下明亮起来,挂满房梁彩灯一闪一闪,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好像真的置身于马戏团。

 

 

斯考特先生把他们两个按在小舞台前的小板凳上,清清嗓子,“请欣赏飞天蚁团队带来的精彩节目!”

 

音乐一下子激昂起来,一大群蚂蚁不知从哪儿飞出来,悬浮在小舞台上。斯考特先生拿出哨子,吹着节奏熟练的操练蚂蚁,让它们飞出各种造型,甚至还飞出了“bucky”和“steve”的字样儿。

 

史蒂夫看的起劲儿,巴基拍拍他,示意看地上,只见一小群蚂蚁抬着一小桶爆米花移动到了他脚下,史蒂夫拿起爆米花,蚂蚁们又整齐有序地爬走了。

 

 

表演结束,史蒂夫和巴基都鼓起掌来,斯考特先生又吹了声口哨,指着舞台旁的乐器,“也请给我们一直辛苦的蚂蚁乐团一点儿掌声!”一群蚂蚁抱成一团,又重重打了一下鼓。

 

史蒂夫这才发现刚才的音乐都是蚂蚁们演奏的,不由得大力拍起手来。

 

 

从斯考特先生家出来,史蒂夫还在回味刚才的表演,兴奋的对巴基说,“另一个斯考特先生说过他会操练蚂蚁,没想到是真的!”

 

巴基艰难地扯出一个微笑。

 

 

回家后,费瑞叔叔热情地把他们送上楼,还主动让史蒂夫与巴基睡在一起。

 

史蒂夫又高兴又困惑,轻轻摸着巴基的纽扣眼睛,“巴基,你是我的巴基吗?”

 

巴基点了下头,又疯狂的摇着头。

 

“那,你是这个世界的巴基吗?”

 

巴基顿了顿,点了点头。

 

史蒂夫叹了口气,“我的巴基丢了,我想找回他,巴基,你说我能找回我的巴基吗?”

 

巴基没点头也没摇头,史蒂夫想看他是不是睡了,可只能从纽扣眼睛的冰凉倒影中,看见自己有些悲伤的脸。






找了个小丑的图片,话说有时候小丑的脸还真的蛮恐怖的



评论(1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