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的雪

办完正事儿再继续

【盾冬友情向】动画电影卡洛琳AU 鬼朋友3

史蒂夫有些诧异,它们也知道小门通向另一个世界吗?可蚂蚁很快散开四处爬走了,史蒂夫不知道刚刚的字是不是自己的错觉。

 

 

史蒂夫摇摇头站起来,又敲响了另一户邻居的门。

 

 

门开了,几只蜘蛛拉着丝从史蒂夫面前垂下,吓的他大叫起来。

 

“亲爱的别担心,它们不会吃了你的”一个红发老太太挥手赶走了蜘蛛,笑眯眯的对史蒂夫说,“事实上这是我养的宠物,它们很乖,话说你来这儿是想干什么?”

 

史蒂夫举起手,扬了扬信封,“您是娜塔莎夫人吗?有您的信。”

 

老太太伸出枯瘦的手指抽出信,“哦!是班纳!”她好像很开心,笑的褶子堆起好几层,“克林特你快来看!”

 

一个满头白发,大腹便便的老头拄着拐杖颤巍巍走过来,从鼻子里哼了一声,“他竟然还活着?”

 

“等会儿再和你算账克林特!”红发老太太费力地冲老头儿翻了个白眼,“赶快给这个可爱的小家伙儿准备点点心,把你收藏了15年的小甜饼拿出来!”

 

 

老太太把史蒂夫让进屋,史蒂夫小心地避开天花板上垂下的蜘蛛们,好奇地打量着墙上的弓箭,于是笑眯眯的解释到:“年轻时克林特是猎人,最擅长射箭,哦那时候他可没这么胖,不然我可不会嫁给他”

 

老头儿端着小甜饼走过来,嘟囔着娜特你是不是又说我坏话了。

 

史蒂夫看着面前粘在一起的小甜饼,费了好大劲儿也没掰下来一块儿,娜塔莎说那么喝杯茶吧,我还可以用茶根儿为你占卜。

 

史蒂夫咕咚咕咚喝了茶,着急地问问:“可不可以帮我占卜出巴基的下落?他已经失踪好多天了,我和费瑞叔叔都很担心他。”

 

老太太摇摇头说抱歉,占卜结果只能听上帝的安排,我也不知道会占卜出什么,说着她伸手用锋利的红指甲划破史蒂夫的手指,取了他的的一滴血滴到茶杯中,念着什么咒语把茶根抛起又接下,史蒂夫探过头看到茶根显出了一只章鱼的形状。

 

“哦,很不幸,我想你去不了海洋公园了”老头在一旁解释到。

 

“闭嘴克林特”老太太着急地对史蒂夫说,“孩子,我预感到有一股危险的气息正围绕着你,就像这只章鱼,它可以在不经意间收紧触手,把你拖入万丈深渊!”

 

 

 

从娜塔莎家出来,史蒂夫还有些恍惚,他脑海中回荡着娜塔莎夫人最后那句话,“但当你打败魔鬼,会迎来伙伴的回归。”

 

 

那只讨厌的黑鸟又啊啊的叫着飞过,“嘿史蒂夫!”托尼跑过来,他仍然戴着头盔,还捧了一个小机器人,“贾维斯,这是史蒂夫,史蒂夫,这是我发明的机器人贾维斯”他得意的向史蒂夫介绍。

 

 

“你-好-史-蒂-夫-”贾维斯发出冷冰冰的机械声,吓了史蒂夫一跳。

 

“它还会说话?”史蒂夫很惊奇。

 

“当然!”托尼很得意“也不看看是谁发明的!”

 

“你很厉害”史蒂夫由衷的夸奖着,托尼更得意了。

 

“额,能不能告诉我之前你说的小孩失踪的事?”史蒂夫趁着托尼心情好,试探着发问。

 

“哦,看在你这么真诚的份上,好吧”托尼的表情严肃起来,“贾维斯,帮我检测周围,20米内有人靠近立刻提醒我!”

“好的sir”

 

 

于是托尼把自己知道的都告诉了史蒂夫。

 

据托尼的奶奶说,这栋房子从一百年前就开始失踪小孩,当然那时候托尼的奶奶还没出生呢,她也是听自己的奶奶说的。不过托尼奶奶记得小时候,这里住了一对儿可爱额双胞胎,女孩儿喜欢穿各式各样的红裙子,男孩儿则喜欢银色的靴子,并且跑的飞快,托尼的奶奶很喜欢和他们俩一起玩儿。变成朋友后才知道了他们虽然生活富足,但父母工作很忙,对他们关爱很少。

 

有一天小女孩拿了个和自己很像的娃娃给托尼的奶奶看,还说她哥哥也捡到了一个和他自己很像的娃娃,让托尼的奶奶很是羡慕。

 

过了几天小女孩儿兴奋的告诉托尼奶奶,他和哥哥在家里发现了一个神奇的小门儿,可以通向另一个完美的世界,那里有陪他们玩耍的父母,数不尽的红裙子和跑鞋。

 

后来那对儿双胞胎就失踪了,没有任何线索。托尼的奶奶着急的告诉人们小门的事儿,可当大人们撬开小门,发现后面是砌死的墙壁。

 

 

 

 

 

“后来这座房子换了好几任主人,但只要房主有小孩儿,小孩儿就会无故失踪,所以奶奶不让我和这栋房子里的小孩玩儿”托尼一脸严肃的说完,警告史蒂夫,“要是你也发现了什么小门,一定不要进去!进去就会死!”

 

 

史蒂夫点着头,心里却在期盼今晚的到来。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