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的雪

办完正事儿再继续

【盾冬】现代AU 渣男终止计划(6)

【盾冬】现代AU 渣男终止计划(6

雷!OOC!放飞自我的产物,逗比欢乐向

 

渣男终止计划(6

 

 

眼前的一切突然变得无比缓慢,巴基看着史蒂夫奔向自己,踹飞了那个暴徒,真棒!自己还替他吹了声口哨!可惜左手还在燃烧着一时无法扑灭,慌乱中史蒂夫紧紧抱住自己的左手,用身体帮他灭火-----多亏了E罩杯,这是他昏过去前最后的意识。

 

 

这是什么地方?头顶是开阔的天空,身下是柔软的草地,巴基想坐起来,却发现自己只有一只右手,左边是空荡荡的袖口。他用仅剩的右手撑起自己,缓缓沿小路走着,视野内出现了好多裸体的男女,他们有的在正常交谈,有的在散步,还有的干脆就地来了一发,而周遭人对此毫无异议,好像这是常态。

巴基忍不住叫住路过的大胸裸女:“劳驾,美丽的女士,能不能告诉我这是什么地方?他们。。。为什么这么做?”

“这儿是伊甸园呀!我们的使命就是传承生命,你怎么还穿着衣服?赶紧脱掉加入传承!”

然后巴基就光溜溜的了。没了衣服的遮掩,他残缺的左臂更加明显,好在女人们并不介意-----于是巴基乐呵呵地选了个金发蓝眼的大胸美人准备进行“传承”,但缺少一只手使整个过程进行的无比艰难。他很沮丧,伤口也开始疼起来。这时美女站起来抱住他,在他耳边说:“没关系,让我来!”听到熟悉的声音巴基猛地抬头,发现面前的哪是什么美女,分明是史蒂夫那个衰神!巴基拼命挣扎着,却被史蒂夫按住仅剩的右手,低头在他耳边说:

Cause I a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从梦中惊醒,巴基发现自己躺在病床上,左手包着厚厚的纱布,右手则被趴在床边的男人死死攥住-------怪不得会做噩梦,果然是他!抽了一下没能把手抽出来,反而因用力过猛牵引了受伤的左手,疼的发出嘶嘶的抽气声。

 

“别叫我巴基!”

“巴基!”

两人同时开口,好吧,这就有点尴尬了,史蒂夫摸摸鼻子“那个,詹姆斯,你醒了?”

“呵呵你好像看出来了?”

“那个,你渴不渴?”说着倒了杯温水递过去。

“劳驾扶我一把,罗杰斯先生 ”

于是某人屁颠颠扶起了龇牙咧嘴的某人。

“好在他没直接把汽油倒在你身上,,不然可不是轻度烧伤这么简单了,”接过空了的水杯,看到巴基意犹未尽的舔着嘴唇,史蒂夫不禁莞尔“再来一杯?”说着又倒了杯水递过来。

 

操,倒个水你笑的那么荡漾干嘛?想起刚才的梦,詹姆斯不禁身体一抖菊花一紧,赶紧喝杯水压压惊。

 

“詹姆斯,我有话对你说”史蒂夫正襟危坐。

 

詹姆斯挑挑眉示意自己听着呢,于是听到男人用无比严肃的声音说:“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吧!”

 

“噗。。。。。”嘴里的水全喷了出去,詹姆斯被呛得直咳嗽,脑海有个声音在回响:“what the fuck!那个梦是预兆啊!”

 

 

 

七小时前-------

 

随后赶到的娜塔莎一枪了击毙了暴徒,转眼只见队长抱住他的巴基用身体灭火----好吧这也没什么,他的制服有防火功效,这不失为一个灭火的办法。

去医院的路好像无比漫长,因为耳边传来队长一刻不停的单方面表白-------

 

“巴基你还是像从前那么善良”

 

“在我还是个小个子的时候你就保护我”

 

“是我来的太迟了”

 

“最近你为什么一直躲着我啊,我哪里做的不好吗”

 

“要是我一直赖在你身边你就不会出事,都怪我。。。”

 

“其实那天我是故意让那个女孩误解我们的”

 

“我不希望你继续交女朋友了,不论是作为妇联队长还是作为史蒂夫罗杰斯”

 

“你都有过520任前女友了,想不想交个男朋友试试?”

 

“我会做饭会打扫,还可以带你一起健身,我看出来你喜欢我的肌肉了”

 

“哦对了我们还可以一起晨跑,甩掉Sam”

 

“我仔细看了你的资料,你的520任女友中有419任都是金发蓝眼,所以我觉得自己挺符合你的审美”

 

“而且我的胸也很大!”

 

“我还很白!”

 

。。。。。

。。。。。

。。。。。

 

“如果你的手保不住了,以后让我来做你的左手,我会给你梳头发,哦你的头发可真有点长了,或许我还可以给你扎个小辫子”

“一只手穿衣服不方便,我会负责你的衣服鞋子”

 

“可能洗澡的时候你也。。。。”

“够了队长!!”娜塔莎终于忍无可忍,“詹姆斯只是轻度烧伤,几个礼拜就会好的,甚至都不会留下什么疤!”

“哦那可太好了,要知道巴基很注重个人形象的如果有疤。。。。。没关系巴基你的疤痕在我眼里也是美好的,我会每晚睡觉前虔诚的亲吻它们。。。。”

“闭嘴吧罗杰斯!詹姆斯昏迷了你说啥他都听不见!上帝啊为什么非要让我自己听见这些肉麻恶心的话!我已经一个月没揍人了别再惹我!”

“娜塔。。。。”

“闭嘴!你再多说一句我就跳车!”

“。。。。。。。”

 

 

 

 

“追随正义”邀请您与“小红帽”,“气场两米八”,“我爱小甜饼”加入群聊。

您与“小红帽”还不是好友关系,请注意保护个人财产及隐私

“我爱小甜饼”邀请“黑寡妇”加入群聊

“黑寡妇”已退出群聊

 

飞的更高:旺达你又删了我!为什么!

 

小红帽:昨晚你发自拍吓到我了,我以为牙会飞

 

飞的更高:WTF!!!我爱我的肤色,它很健康!

 

追随正义:各位,我有事想请你们帮忙

 

飞的更高:愿意为您效劳,Cap

 

我爱小甜饼:队长你对娜特做了什么?她说不想和你说话,还威胁我再拉她进群就要拉黑我

 

追随正义:是这样的,今天出任务遇到了巴基,他勇斗歹徒身受重伤,那一刻我才意识到,我爱上他了

 

飞的更高:…….

 

追随正义:所以我想追求他

 

小红帽:为什么不邀请幻视进群?

 

我爱小甜饼:娜特说巴基只是轻度烧伤,队长

 

追随正义:好吧

 

追随正义:我觉得他对巴基有点偏见,所以。。。抱歉旺达@小红帽

 

小红帽:哦他确实有,因为我说詹姆斯还挺有魅力的

 

小红帽:但我对他没兴趣,队长你放心!!!

 

追随正义:谢谢你旺达

 

气场两米八:我错过了什么?等会儿我看看聊天记录

 

气场两米八:看完了

 

气场两米八:所以你是喜欢上他还是喜欢上他

 

气场两米八:这是两个不同的概念

 

飞的更高:当然是喜欢上,不是喜欢 上!

 

飞的更高:队长怎么可能像你

 

追随正义:对不起是我表述不清,那么,我想我爱巴基

 

追随正义:就是,我爱他,我想追求他

 

追随正义:⁄(⁄⁄•⁄ω⁄•⁄⁄)⁄

 

小红帽:太感人了,55555

 

我爱小甜饼:我这还有队长在救护车上对巴基表白的录音,要的私我

 

小红帽:已私!

 

气场两米八:虽然不是很感兴趣,但已私!

 

追随正义:额。。。

 

飞的更高:队长你放心我们会帮你的!

 

飞的更高:首先你要时刻待他身边,无微不至的照顾他,日久生情嘛

 

小红帽:队长别听Sam的

 

气场两米八:我更倾向于“日”久生情

 

追随正义:托尼注意言辞,旺达还是个孩子

 

小红帽:喜欢就去表白啊!先让他知道你喜欢他,不然突然对他好有什么用,看起来会很变态

 

小红帽:亲身经历

 

气场两米八:LOL,我懂

 

飞的更高:好吧,那就表白后再对他好

 

追随正义:Get

 

追随正义:谢谢你们

 

小红帽:队长加油!

 

 

 

 

于是史蒂夫勇敢的迈出了第一步。

 

可惜马上遭到了拒绝。

 

“哇哦,我得说,虽然这不是我第一次收到男人的表白了,但对象是你的话还是挺让人惊讶的”

 

巴基缓过劲儿来,清清嗓子也严肃起来,

 

“老实说,史蒂夫,现在我的确不讨厌你”看着男人突然放光的双眼,巴基赶紧把话说完“但是也没到喜欢的程度,你看,每次遇到你我都很倒霉”说着瞟了眼自己的胳臂,“不过谢谢你救了我,真的。所以。。。以前那些事儿咱们就一笔勾销吧!仔细想想我也没那么生气,毕竟都过去这么多年了,这段时间你也尽力补救了,额,不提过程,我想还是有效果的,现在我们算是朋友了”

 

巴基潇洒一笑,顿了顿又说:“你是个好人罗杰斯,我相信时间久了我们会成为很好的朋友,但绝不是恋人,老天我发誓只喜欢女人,从没想过和一位男士发生浪漫关系,即使你是一位迷人的男士,但抱歉还是不行”。

 

看着巴基真诚的眼神,史蒂夫听见自己的心稀里哗啦碎了一地。

 

巴基看着史蒂夫下一秒就要哭出来的表情,觉得自己好像开车压了一只金毛,然后他听见自己用最真诚的声音说:“真的对不起,我们还是做朋友吧”。

 

哦不 ,现在史蒂夫的表情像刚被压过的金毛刚站起来,又被自己倒车回去碾了一遍。

 

巴基并未觉得自己做错什么,这也不是他第一次拒绝别人,可是为什么胸口好像有点闷?

 





作者的唠叨:筛选了半天的敏感词,最后竟然是形容暴徒的两个字。。。

话说手机和电脑的排版好像不太一样,码字的时候在5,6章都加了聊天表情,但是发不上来,删除了之后格式可能有点奇怪,我尽量修改了,不要嫌弃。。。

评论(10)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