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的雪

办完正事儿再继续

【锤基】乡村梗,掉下来俩活神仙

锤基,乡村故事,掉下来俩活神仙

乡村故事会系列,短小一发完,雷!!!ooc!设定可以男男结婚生子!无节操无逻辑!可以看做盾冬乡村故事会的锤基篇,也可单独食用,但是是黑暗料理!中毒别打我!这篇主锤基,微盾冬。cp都是美好的,有病的是作者!!!

正文

其实当神仙也挺无聊的,真的,无聊到洛基天天恶作剧捉弄他哥索尔,整的整个天仙村儿鸡飞狗跳的。终于天仙村儿的村民忍不了洛基了,要把他踢到凡间体会下那些小蚂蚱儿的生活,让他吃点苦头。这可把洛基高兴坏了,早就整够了这帮人,这下终于能下去霍霍别人了!可洛基他哥死活不让洛基下去受苦,举着锤子站在村长家门口拉拉个脸,也不吱声。村长看的心里发毛,说,要不你俩一起下去?索尔合计合计说行!就这么地,洛基和索尔“下凡”了。

洛基很不开心,不是因为他俩下来的时候变小了,也不是因为他没了法力不能霍霍别人了,(没了法力他霍霍人的能力可一点儿没见少!)而是因为他俩来这村儿有个习俗,当爹的第一眼瞅着啥孩子就叫啥名!

因为索尔比洛基沉,所以先掉下来。刚好是老奥家傻孩子刚掉河里咽气儿,索尔一瞅就直接进傻孩子身上了。这下老奥家老高兴了,傻儿子没死还变奸了!于是索尔顶替了奥大锤成了老奥家大儿子。

没几天洛基也下来了,他本来是奔着索尔家的,可惜着陆点有点跑偏,掉猪圈里了!听着动静儿跑来的奥大锤看见变成婴儿但眼神依旧犀利的洛基,吓得他抖了三下,于是老奥就一拍大腿说这孩子就叫“抖三”吧!大锤合计合计,以前总被洛基整,趁他还不会说话也整他一下子!于是笑嘻嘻地叫了洛基一年的“抖三”儿。

等洛基一岁了终于会说话了,第一句话就是“老子叫洛基!”这可把老奥吓一哆嗦,但是老奥是个迷信的人,合计没准是神仙显灵了赐给他二儿子的名儿?于是洛基如愿以偿的变成了奥洛基。

洛基从小就在村儿里调皮捣蛋,没了法力照样霍霍人,今儿个把二狗子家瓦掀了,明儿个把老简家闺女小辫儿揪了的。气的老奥天天呜嗷的在屋里骂洛基。你说为啥不揍他?因为大锤护着呀!一说要揍洛基,大锤就鸟儿悄地给洛基通风报信,然后一脸正气地和老奥说:“都怪我没管好弟弟,爹你要打先打我吧!”老奥又对这个先傻后尖还差点儿淹死过的儿子宝贝的不得了,于是每次洛基都安然无恙。

转眼间洛基都17了,大锤比洛基大五岁都22了。老奥很着急,眼瞅着大锤都过了法定年龄了也没个对象,整天就知道跟在洛基屁股后头收拾烂摊子。这天老奥正在家门口吧嗒吧嗒抽着烟,村儿里的媒人黑三亩(黑sam)来了。三亩这小伙儿子承母业,给村儿里说成不少媒,小一辈儿的都得尊称他一句“三亩哥”!

寒暄两句,三亩说是这么回事儿,叔你看你家大锤也不小了,老简家闺女对他有点儿意思,这不让我来撮合撮合嘛!

老奥听了叹口气,说这孩子大了不好管,我早就看出来简家姑娘对大锤有意思了,大锤说他不稀罕人家啊,咱也不能耽误人姑娘啊!

三亩听了嘿嘿一笑,露出一口大白牙,说叔啊,我干这行虽说没几年,但是从小跟着我妈说媒,这双眼睛可比老鹰差不了多少!你家大锤指定是看上你家洛基了!

老奥一听有点急眼,说你别瞎白话,他俩是哥俩儿咋能好上!

三亩说叔你别急啊,我问你他俩是亲哥俩么?你捡到洛基的时候大锤都五岁了能记事儿了!你看有哪家兄弟俩像他俩这么腻歪的!我黑三亩打包票,大锤和洛基指定能成!

送走黑三亩,老奥又抽烟开始合计。这洛基虽说不是自个儿亲生的,可这一把屎一把尿拉扯大也是稀罕地不得了。再说洛基虽说天天惹事儿还不爱干活儿,但鬼主意贼多还经常去镇上挣钱回来。加上这几年他也出落的水灵灵的,还真有不少人想和他好但是被他一顿损给气跑了。说起来这些年也就大锤能受得了他,而洛基虽说从不给大锤好脸子看,但但凡大锤说的话他总归能听进去几分。

打定主意,老奥决定试探一下大锤,为啥不试探洛基?因为和洛基说不过三句话就能把老奥气的背过气儿去!老奥还想多活几年抱孙子呐!

趁着洛基和村儿里的大盾,巴基两口子去镇上看电影了,老奥把干完活儿正咕咚咕咚喝水的大锤叫过来,先试探了村儿里几个姑娘小伙子的名字问大锤中不中意,又试探着说洛基岁数也差不多了让大锤看看有合适的没要不先把你弟弟嫁出去。

大锤的脸白了又红红了又白,终于支支吾吾地说爹我就稀罕洛基。老奥乐吧滋儿地说你爹我早就看出来了!但洛基这小兔崽子可不好搞,你得赶紧把他拿下!大锤好奇地说爹啥叫拿下?洛基现在天天在我身边我就觉着挺好!老奥恨铁不成钢地点点大锤的脑袋瓜子,在他耳边嘀嘀咕咕说了一大堆,听的大锤的脸像烙铁似的。

这天大锤按照老奥说的给洛基做一大桌子菜,还买了两瓶好酒,趁洛基吃饱喝足晕晕乎乎的时候磕磕巴巴地表白。洛基迷迷糊糊地听着大锤说什么稀罕你啊,从前啊,想啃你啊,白花花地腚啊一堆乱七八糟的,虽然不知道大锤到底在说啥,但是他心里有点高兴,酒劲上来了还笑嘻嘻地看着大锤,看他像个煮熟的螃蟹。然后洛基就觉得螃蟹的脸咋离自己这么近呢,还张嘴咬他,岂有此理!洛基毫不客气地张嘴咬回去,还砸吧砸吧嘴儿,嗯,应该是酒糟螃蟹……

洛基觉得自己做了个梦,梦见自己掉海里了,可他并不害怕,海浪很轻柔的托着他,海水也很温暖,周围有好多小鱼在他身上啄来啄去啄的他又痒又舒服……

大锤看着身下被扒的溜溜的洛基,忍不住在他身上又亲又咬,很快就烙下一个个吻痕……

洛基看到一只海豚,开心地和海豚玩起来,忍不住来回抚摸着海豚感受那滑腻腻的触感……

大锤抱着洛基又亲又摸,正天人交战呢,就感觉洛基白嫩嫩的小手在自己身上摸来摸去,脸上还洋溢着幸福地微笑……

叔可忍婶不可忍!

大锤把洛基翻了个个儿,忍不住揉洛基嫰豆腐似的屁股……

洛基就感觉海豚在他身上蹭来蹭去的,很舒服,舒服的他直哼哼……

突然洛基觉得海豚在咬他的屁股,他拼命挣扎却不知道海豚什么时候长出了手死死按着他……

洛基疼得哭出来,转头要咬海豚,海豚却又变成了大锤,一边在他耳边粘粘糊糊的说这情话一边让他更疼……

洛基先是哭哭唧唧,后来又哼哼哎哎,最后嗯嗯啊啊……感觉自己在海浪上漂浮着,一会儿被抛上天一会儿又沉下海底,可他一点也不害怕,因为有大锤一直握着他的手……

第二天,大锤顶着俩乌黑的眼圈和两个巴掌印儿来敲好朋友罗大盾家的家门儿。

大盾出门儿不在家,他家那口子巴基懒洋洋的来开门,看见大锤的惨样儿,乐的差点趴地上起不来。

在听大锤如此这般的说了一顿之后,巴基眯着眼睛瞅他:“没想到啊没想到,你奥大锤竟然是个酒后占便宜的人,还害的洛基起不来床,果然金发大胸都是禽兽!”

大锤脸红了又黑,黑了又白:“巴基你就可别磕碜我了,我是真心稀罕洛基,昨晚咱俩都喝多了我就没把持住……现在洛基不搭理我了可咋整?”

巴基笑眯眯地说:“这个嘛,你问我算问对人了!”然后如此这般地嘀咕一阵儿,大锤脸又红了:“这能行?”巴基把胸脯拍的噼里啪啦响:“指定成!”

这边儿洛基还在床上躺着生闷气呢。他现在浑身上下哪都疼,尤其是腰和屁股!勉强起来照照镜子,发现嘴都让大锤那个王八蛋亲肿了!脖子上还好几个印子,都没法出门!不过他也确实腰腿疼的站不起来,出不了门。大锤回到家,洛基哼都懒得哼他,把脸转过去不瞅他

谁知道大锤一把把他提溜起来,疼得洛基龇牙咧嘴的瞪他:
“咋,你占了便宜还要打我?信不信我告诉爹去!”

大锤赶紧改成抱着洛基,像捋猫毛似的捋他后背,闷声说爹早知道了,昨晚……就是爹教我的……

洛基一听又要炸毛,拍床就要起来,被大锤按住了,就着这个姿势又把昨晚的表白重表了一遍。

洛基看着大锤的乌眼青有点想笑,听着他说“每次洗澡我都想摸你那白花花的腚”臊的想扭开脸,想骂大锤不要脸,却好像被大锤的眼神钉住动不了了,半天说不出话来。

大锤看他不吱声有点着急,想起巴基的话,颤颤巍巍的亲了亲洛基还肿着的嘴唇,意外地发现洛基没有反抗,于是把舌头也伸进去开始吸溜洛基的舌头。洛基被亲的晕晕乎乎的舌头都麻了才想起来推开大锤:

“……你刷牙了么?”

大锤直愣愣地看着洛基擦嘴角的口水,咽了口唾沫:“没……一起来就让你撵出去了没来得及……”洛基给了大锤个大白眼,一根手指头点大锤的脑袋:“以后没刷牙不许亲我。”大锤嘿嘿的傻乐着搂紧了洛基。

半年后大锤和洛基举行了婚礼。虽说洛基没满18呢,不过老奥还是决定先办婚礼---因为洛基有了。

婚礼上老奥和三亩笑的要裂开了似的,罗大盾也抓紧了自己那口子的手,郑重地对爱人说:“巴基咱俩也抓紧时间生一个吧!”巴基也郑重地点头:“没错,不然将来洛基生的小兔崽子肯定得欺负咱家孩子!”于是两人不动声色地在祝酒后就消失了,深入贯彻了新人生目标:“抓紧时间生孩子!”











手机码字,可能有错别字哈哈。如果有人喜欢的话可能有孕期番外?(啊呸这么短还要个屁番外啊滚吧)

评论(6)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