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的雪

办完正事儿再继续

【盾冬】一天

 一个有毒的脑洞,复联大厦全员发生了转变。



旺达起床想伸个懒腰,发现自己看不到手,哦,原来她的手变得很短很短,长在头顶,是两片绿色的小叶子。

旺达变成了一颗红苹果。

 

红苹果在大厦四处飞舞,“救命啊,我变成了一颗苹果!队长!幻视!”

 

一只毛茸茸的黑手把苹果旺达捧住,“旺达?”

 

红苹果差点吓成了青苹果,“幻视?你怎么变成了猩猩?!”

 

猩猩挠挠头,表示自己也不清楚。他把苹果凑近大鼻孔用力嗅了嗅,“你闻起来很好吃。”

 

旺达看着猩猩龇着的大尖牙,昏了过去。

 

 

一只乌鸦从通风管道掉下来,落在猩猩的脚边。

 

“山姆?”

“嘿哥们你是哪一位,这样还能认出让我感动想流泪,发生了啥哥的翅膀真能飞,只是护目镜不见真的很伤悲。。。”

 

“咳咳,”一只熊猫慢吞吞的爬了出来,“各位?”

 

“博士!!!”山姆在博士身边飞来飞去,“你这个天然墨镜很酷!”

 

幻视轻轻晃了晃苹果,试图把旺达叫醒,一起看熊猫。

 

 

“博士,那你变身后岂不是功夫熊猫?!哈哈哈哈!!!”一只小甜饼被花豹叼在嘴里,笑得直掉饼干渣。

 

 

“是不是我看错了,娜塔莎怎么是公豹?”乌鸦小心翼翼地落在猩猩肩头,“说真的,我觉得这样对着猩猩和苹果说话真的很傻,”

 

“怎么没看到队长和巴恩斯?”娜塔莎把克林特放到桌子上,慵懒地磨着爪子。

 

“吾友!”索尔挥着锤子飞进来,神色十分焦急,“洛基中了他自己的魔法。。。。”在看到众“物”后,他不禁哈哈大笑起来,引来一阵阵雷声。

 

“汪汪汪!”一只柯基犬雄赳赳气昂昂地跑过,跳起来咬住索尔的披风,“你这个蠢货,不要打雷!!!”

 

 

众“物”听到托尼的声音后爆发出了比雷声还大的笑声。

 

“老实说,我觉得这个魔法是按照个人属性生效的,我还挺庆幸自己变成小甜饼,这说明我很甜蜜!”

 

 

“喵~”一只银色的猫咪优雅地走了出来,看起来很像那只网红不高兴。

 

“巴基?队长呢?”

 

“呃,你们做好心理准备,他。。。变成了一只狗。。。”

 

 

“我就知道队长是忠犬!”苹果旺达转圈儿飞了起来。

 

花豹娜塔莎用尾巴抛着甜饼克林特,“我还以为他会是雪狼,还想比试比试呢!”

 

“队长一定是猎犬,因为我是猎鹰!我们永远是最好的搭档!”

 

乌鸦山姆被巴恩斯喵扑倒在地,掉了好几根羽毛。

 

始作俑者毫无诚意地舔舔爪子,“抱歉,动物的天性。”

 

“呃,队长还好吗?”熊猫博士话音刚落,只见哒哒的爪子声响起。

 

一只金色泰迪走了出来,“各位。。。。”

 

 

 

费了好半天,大家才找到藏在索尔头发里的。。。。。一只螳螂。

 

“你们这群奇形怪状的蝼蚁!滚开!不要像看动物似的看我!”被扣到玻璃罩内的螳螂洛基欲哭无泪。

 

 

“尼克先生要求与您进行视频通话,sir,”星期五温和的声音响起,柯基托尼接通视频,一颗卤蛋在那边咆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谁知道是怎么回事呢?或许有什么宇宙黑洞,也或许是个有毒的脑洞,2333333333

 

 

 

后记

 

“为什么只有队长没变回来?”众人看着抱住巴基小腿进行活塞运动的泰迪队长,感觉不会好了。

巴基用眼神威慑着偷看的众人,默默地换了条腿给史蒂夫骑。

 

“汪呜~对不起巴基,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


评论(21)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