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的雪

办完正事儿再继续

【盾冬】游走两家长达七年的“心机红娘喵”

新闻投稿系列, @云鲤鲤鱼  ,原梗戳这里

游走两家长达七年的“心机红娘喵”

 整整七年,一只生活在纽约的“心机喵”在两个家庭之间游刃有余地扮演着双重角色。对于罗杰斯一家而言,它的名字是bucky,是一只活泼可爱的宠物;对巴恩斯一家来说,它却叫做winter,是人类高冷的“主人”。现在,这只“心机喵”的所作所为终于东窗事发,不过幸运的是,两位主人一见钟情,准备结为邻居,共同抚养bucky(winter)。

 

bucky的最初得名与它的可爱脱不开关系。罗杰斯先生发现bucky有一双小鹿一样的眼睛,十分讨人喜欢,所以给它取名为bucky。Bucky非常喜欢串门儿,自从进了罗杰斯家的门儿后,就经常有邻居给罗杰斯家打电话,说bucky又跑到自己家串门儿了。

 

罗杰斯一家在2010年搬到了布鲁克林。搬家以后,bucky就更频繁地往外跑了,而且每次消失的时间持续更长。每次bucky跑到别家都是酒足饭饱,写着自己名字和通讯方式的项圈也都不翼而飞。

 

bucky之后消失的次数越来越多,并且在2014年开始消失了整整两年!

 

今年5月,bucky又在罗杰斯家的花园重新出现。为了确保不会再去失bucky,罗杰斯先生给bucky植入了微型芯片,还给它重新套上了一个项圈。

 

不过,两个星期后,bucky却再次消失。一个月以后,它回归罗杰斯家的时候,左前腿的毛发被剃过,明显最近是看过兽医。

 

罗杰斯先生推测,应该是还有别人在照顾这只混种猫。他张贴了寻猫告示。

 

一星期后,另外一户人家找上门来。原来罗杰斯家的bucky在居住在周边的巴恩斯家那里还有另外一个“喵生”。

 

bucky之前消失了整整两年,是由于巴恩斯一家在两年间搬离了布鲁克林(把bucky一起带走了),却在近期又搬了回来。

 

巴恩斯先生也是直到最近看到了罗杰斯家的寻猫告示,才知道这只猫拥有精彩潇洒的双重“喵生”。

 

对巴恩斯一家来说,bucky并不叫做bucky,他们管这只猫叫做winter。巴恩斯先生说,几年前的冬天winter被汽车撞伤,自己恰好路过,就将它送到兽医那救治。后来bucky经常在巴恩斯家周围逗留,以至于巴恩斯先生以为它是一只流浪猫,于是便收养了它。

 

本来,bucky未来的归属不甚明朗,两户人家在几年期间都与它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谁也不愿意离开这只心机猫。但当巴恩斯先生发现罗杰斯家给winter取的名字“bucky”恰好是自己的昵称时,忍不住笑了起来,“这真的很奇妙!我觉得这应该就是缘分吧!”而后,巴恩斯先生约见了罗杰斯先生。


奇妙的是,两人一见面就互相对对方一见钟情,马上确立了恋爱关系。经过商讨,罗杰斯一家准备搬到巴恩斯家隔壁,方便两户人家共同抚养bucky,同时也为二人制造更多相处机会。


对于bucky“心机喵”的称呼,巴恩斯先生表示赞同,而罗杰斯先生则很不满,“如果没有它我就不会认识眼前这个bucky,它将会是我们的‘证婚喵’!”罗杰斯先生还说,要买最贵的小鱼干来犒劳这只“红娘喵”。

 

 

 

 

 

本报讯  记者朗洛姆


评论(8)

热度(2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