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的雪

办完正事儿再继续

【柯TJ】DoubleLove (4)

盾冬衍生,开车甜文,大胡子柯蒂斯与双性小TJ的故事。

Ps.还没车。。。下一章开车!

前情可以戳(1)     (2)    (3)

(4)

 

等托马斯睡醒都快到中午了,揉揉眼睛爬起来,第一件事就是去翻手机。

“醒了给我打电话,帮你搬家。”

什么嘛,就这一句啊,真是没情趣,不应该是,“我的亲亲小宝贝起床了吗太阳都晒屁股啦你可怜的老公在等你发令搬进我们的爱巢”才对嘛。

呃,我刚在想什么,怎么能就这么自然的把他当老公了!?完了完了我投入的太快了,不行我要矜持!!!

想到这,托马斯抓起手机回复道,

“刚醒,饿,要投喂才有力气起床。”

按完发送又看了两遍,托马斯高高兴兴地去刷牙洗脸了,等他出来才发现柯蒂斯已经回了短信,

“我和搬家公司十五分钟就到”

嗷!!!赶快看接收时间,已经过去十分钟了!托马斯把衣柜翻了个底朝天,胡乱搭配着,哎呀同居第一天穿什么衣服好啊!现在去论坛求助也来不及了啊!

好容易选好衣服,门铃就响了。

“来啦来啦!”,托马斯把一地衣服胡乱塞到衣柜里,拿过发胶随便喷了几下捋捋头发,路过镜子还不忘整理下领子,嗯,其实自己怎么穿都好看!

开了门,托马斯愣了一下,今天的柯蒂斯没有穿西装,而是简单的T恤和牛仔裤。紧身的T恤把他的胸肌勒的十分饱满,配上精心修剪过的胡子和骚包的墨镜,整个人比昨天年轻了十多岁。

“早上好,虽然现在快到中午了,”柯蒂斯摘下墨镜吻了下小孩的脸颊,“这里交给埃德加,我带你出去吃饭。”

埃德加对着托马斯露出八颗牙,“你好,我是老大的手下埃德加,”老大真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哇,找的男朋友丝毫不比男模差,就是稍微有那么一点婴儿肥?话说这孩子真的成年了吗?

 

五小时前,S公司大厦内----

 

“柯总您来了!今天的行程是,八点半与A市的萨宾娜会面,九点五十和N公司的皮尔特签合同,十一点去新建的楼盘。。。”

“停!”柯蒂斯揉揉眉心,把秘书打发走,打内线叫来了埃德加。

“老大你找我?”埃德加笑嘻嘻地将咖啡放到桌子上,“你可难得清闲一天,昨天是不是去射击馆了?”

“我不是告诉你今天要搬家吗,怎么还给我安排行程?”

“搬家这种事儿随便叫几个人就行啦,我的人你还信不过?”

“不是帮我搬家,”柯蒂斯转了下椅子,“是把别人搬到我家,我恋爱了,准备和人同居。”

“噗。。。。”埃德加很没风度的被咖啡呛住了,老大?恋爱?同居?

“你那是什么表情,不该祝福我吗?”柯蒂斯把纸巾盒砸到埃德加身上,笑眯眯地喝了口咖啡,“所以行程全部推后,不能推后的就让玛利亚去吧。”怎么感觉今天的咖啡特别甜?“你给我买的什么咖啡?”

“黑咖啡啊。。。”埃德加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你不是一直喝黑咖啡么,不加糖不加奶。”

哦,看来是那个小家伙把自己的生活变甜了啊。。。柯蒂斯情不自禁的露出了微笑。

埃德加看着自己一向严肃认真以工作为先的老大居然对着一杯咖啡痴汉笑,就知道这是真的了。不过---

“老大,你确定穿西装去搬家?”

“呃,”头脑中浮现出小孩那小心翼翼询问自己年龄的样子,柯蒂斯的笑容一下子消散了,迅速换上了平时的严肃面瘫脸,“埃德加,陪我去买衣服。”

这个时间商场还没开,在埃德加的建议下柯蒂斯先去埃德加女友的私人会所修了胡子。

“要不要做个脸,按个摩?很舒服的,”埃德加躺在一边悠闲的享受着女友的按摩,“以后你也叫嫂子来享受享受,什么水疗啊熏蒸啊随便做,别忘了你还是股东呢!”

“是‘他’,埃德加,”柯蒂斯左右看了看自己的胡子,“有没有年轻一点儿?他比我小9岁,我不想显得太老。”

“啥???”埃德加爬起来,“老大,你不早说喜欢男人?这些年白给你介绍女朋友了!”

“不,我只是喜欢他。九点了,商场应该开了,走吧,”说着又转身看着埃德加的女友艾丽,“呃,可以和我们一起去吗,我才想到埃德加的眼光好像不比我强多少。”

“没问题!”艾丽很敬重柯蒂斯,“包在我身上!保证让你年轻十岁,看着只有28!”

埃德加小心翼翼地扯女友衣角,“胡说什么呢,老大今年才32!”

 

柯蒂斯面无表情地转身走了。

 

 

 

 

搂着小孩去吃饭,柯蒂斯在心里为艾丽的审美点了个赞,从小孩惊喜的眼神就能看出来他很喜欢自己的打扮。

“你今天怎么没穿西装?”唔,其实男人的身材这么好,穿啥都很好看嘛!托马斯偷偷把手挪到男人屁股上。

“这是在大街上,宝贝,”柯蒂斯捉住那只咸猪手重新将它固定在自己腰上,“今天我还像你的爹地吗?”

“不,今天你像我的uncle,”托马斯调皮地把墨镜从柯蒂斯衬衫上摘下来戴在自己脸上,“配我这身衣服好看吗?”

“你穿什么都好看”柯蒂斯的表情十分诚恳,然而托马斯还没高兴过三秒,就被男人凑近耳朵用气声说,“什么也不穿更好看。”

好了,这下托马斯只得顶着大红脸吃饭了。

 

看着小孩把腮帮子塞得鼓鼓的嚼着食物,柯蒂斯不由想到了动物频道里囤积食物的仓鼠,嗯,和托马斯一样都毛茸茸胖乎乎的,真可爱。

托马斯吃的很快,有些意犹未尽的舔舔嘴唇,柯蒂斯马上又给他点了一份儿。

“干嘛叫那么多,吃不完岂不是浪费了,再说我可是要减肥的人。”嘴上埋怨着,托马斯却抑制不住上扬的嘴角,眼睛更是湿漉漉地看着对面的人。

“我好看?”柯蒂斯也不由自主的想看着托马斯,眼里除了小孩什么也看不见了,这感觉有些奇怪,却又令他无比满足。

“嗯~好看!”托马斯笑嘻嘻地捧脸看着柯蒂斯,怎么看怎么觉得好看,长长的睫毛,深邃的蓝眼睛,挺直的鼻梁。。。还有那火热的嘴唇,当它落在自己身上时简直。。。

“哦天呐,你怎么流鼻血了?”柯蒂斯赶紧帮小孩擦了鼻血,皱着眉头就要带他去医院。

“wait,我没事,真的,”托马斯连连摆手,“我就是,呃,看你看的。。。”咳,说出来好丢人啊,但是因为这个去医院更丢人。

“什么?”柯蒂斯继续帮他擦着那一点血印儿,半晌才反映过来,对小孩挑挑眉,“真的?那我还真荣幸。”

“当然,”托马斯趁机掐了下男人的胸肌,低声说,“难道你不知道自己有多辣嘛。。。”

服务生适时的出现了,打断了暧昧的氛围。

 

“不要吃牛肉了会有火气,吃鳕鱼吧,”不等小孩回答柯蒂斯就交换了两人的餐盘,之前他光顾着看小孩只叉了一块鱼肉,“希望你不会嫌弃uncle。”

托马斯被逗笑了,用叉子在鱼块上轻轻戳着,“遵命uncle!”

因为之前吃太快,现在托马斯的饱腹感才慢慢涌现出来,他苦着小脸苦大仇深的把鱼块叉成了鱼糜,“吃不下了。。。”

即使出身富贵,托马斯也不愿浪费粮食,何况小时候母亲还带自己去慰问过灾区,托马斯间接感受过那种食不果腹的滋味,从不浪费食物。

“给我吧,”柯蒂斯把托马斯那份儿也一起消灭了,即使它被托马斯叉的有点儿恶心。

“柯蒂,你以前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看得出来男人并未按照用餐礼仪使用餐具,虽说平常吃饭也用不着那些,不过托马斯预感到这里面一定有些什么,他想了解柯蒂斯。

“都和我住到一起了才想起来问,嗯?”

“住到一起只了解生活习惯就够啦,我是想多了解下你嘛!”

 

柯蒂斯喝了口水,缓缓说道,“别看我现在经营着几家公司,但其实我出生在贫困区,之前也没上过几天学。母亲去世后,我和埃德加偷扒火车想去法国打工,在车上救了个被混混缠上的女孩儿,”看着托马斯骤然警惕的样子,柯蒂斯强忍笑意,“放松宝贝儿,那时候我才14岁,”他又陷入回忆,“可想而知惊动了列车员,女孩帮我们补了票,让我们和她一起下车。女孩的父母了解情况后很感激我们,就主动提供给我们上学的机会,所以,”他耸耸肩,“我就一步步走到今天啦!”

男人说的轻描淡写,托马斯却知道,要想从一个没有任何依靠的毛头小子走到今天是多么不易,他不禁握住了柯蒂斯的大手。

“知道吗,那时我倔的像头驴,死活不要那比学费,只想找工作赚钱,还是埃德加劝我的,后来我立了字条写了借据才收下。史密斯先生能赞助我好几年真是辛苦他了,他真是个非常善良的人。”

想到14岁的柯蒂斯一脸严肃写借据的样子,托马斯也不禁微笑起来,“有机会的话,带我去见见他吧。”

“没问题,”柯蒂斯捏捏小孩的手心,冲他眨了下眼,“顺便看看杰米,朱莉的儿子,史密斯的外孙。”

本章完

ps.碎碎念一下,我是审美废,关于服装啥的表吐槽,就按你们能想象的最好的脑补吧咳咳。。。

评论(13)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