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的雪

办完正事儿再继续

我的两个爸爸(完)

所有图片均来源于百度图库

巴基爸爸开始减肥了,虽然史蒂夫爸爸再三强调他一点不胖

每天巴基爸爸都要做好多运动


巴基爸爸很累,早上史蒂夫爸爸自己去跑步了,没叫他


没多久巴基爸爸就恢复了好身材,还特意拿出以前的军装穿给史蒂夫爸爸看,史蒂夫爸爸也换上自己的军装,他们俩看上去好幸福呀


后来两个爸爸出差了好久,我看电视知道他们去打坏蛋了。

回来后电视台采访了他们

我还看到了史蒂夫爸爸拉飞机的画面,好酷啊!



还有战斗结束时,史蒂夫爸爸和巴基爸爸的拥抱

其实在家时他们也经常拥抱啦

史蒂夫爸爸说,巴基爸爸都累瘦了,让巴基爸爸多吃东西,巴基爸爸不吃他就喂给他


巴基爸爸吃不下,于是用嘴巴又喂回了史蒂夫爸爸

有天巴基爸爸和史蒂夫爸爸结束任务,又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唔,其实在外面他们是超级英雄,看似很酷炫

但脱离了战场,他们也是两个普通人,会一起出去逛街,吃饭 ,还会带我去游乐场。


当然如果逛街时遇到坏人我的史蒂夫爸爸也会第一个冲上去,巴基爸爸则留下来陪我


等史蒂夫爸爸追到坏人回来,他们会相视一笑

嗯,但有时候也不只是一笑。。。


再后来,我又多了一个弟弟和一个妹妹,太好啦!








史蒂夫的隐秘相册

游泳的巴基


在海边度假的巴基

拿着吧唧熊的巴基


我的巴基

哦我爱巴基!




史蒂夫今天更新的公开相册

嗨早上好!我和巴基起床要去跑步啦!



真END

评论(18)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