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的雪

办完正事儿再继续

【盾冬】无业游民(2)

恶搞欢乐向

 

冬兵气冲冲的摔门而去,哦不好意思,是带门而去,因为他不小心把机械臂卡门上了。

 

于是经贾维斯定位追踪而来的美国队长就看见怒气冲冲的冬兵一只胳膊夹着门,在路上“横行霸道”,走的虎虎生风,吓退不少路人。

 

 

“巴基!”史蒂夫扔下心爱的哈雷,冲到巴基身边就想来个爱的抱抱,然而被门堵住了。

 

“我不是巴基!”冬兵有些烦躁,话说虽然机械臂厉害,也不能一直扛着门啊,会磨损的!谁来帮帮我!还有你们,对就说你呢,看什么看,没见过帅哥扛门啊!再看揍你啊!

 

 

“天啊你不记得我了!我是史蒂夫啊!我们12岁就认识,15岁接吻,17岁上床。。。。。唔。。。”还没说完就被冬兵一个门板轮飞了,“你脑子有病吧!不是巴基!不认识你!滚滚滚!”这个男人好不要脸,竟然敢在大庭广众之下调戏自己!要不是手卡门里了,非得揍得他满地找牙不可!不过他长得还挺好看的,如果换个追求方式说不定自己会同意。。。。。

 

 

史蒂夫飞出去五米,把地砸出个大坑,但他丝毫没为损坏道路羞愧,一骨碌爬起来又飞快的扑向冬兵,“巴基!你不可能不认识我!你是不是失忆了?”他想去拉巴基的手,一下被卡在门上的金属手臂晃得眼冒金星,愣在原地,“巴基,你的左手呢?”

 

 

冬兵被眼前的大个子缠的不耐烦,想再把他拍飞,这次最好飞的离自己远点儿!但还没等他动手,大个子就一下把门拍碎,拉住他的左手伸到面前,看起来快哭了,“呜呜呜巴基你的手怎么断掉了啊呜呜呜你疼不疼啊呜呜呜金属手这么重你天天戴着累不累啊。。。。”

 

 

经他提醒,巴基才想起来,对哦,自己戴着金属手是挺重的,还不好保养,于是咔咔按了几个开关,把金属手卸下来,抽出里面自己的左手活动两下,呼~好凉爽好轻松!!!

 

 

史蒂夫刚要流出来的眼泪硬生生的憋了回去,颤巍巍地捧着巴基的金属手臂。。。。的外壳,“巴基?你的左手没事?”

 

 

摘了沉重金属手臂的巴基心情大好,对面前的大个子也有了几分耐心,“没事啊,那是九头蛇为了让我出任务准备的,能加大杀伤力,总出任务我就忘了拿下来了。”说着他还语重心长的拍拍史蒂夫的肩膀,压低声音,“没错相信你也看出来了,我就是九头蛇最强的武器冬日战士,But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说着拿过金属手臂壳,“刚才谢谢你帮我把门弄下来,不过我自己也能解决,刚才就只是。。。为了拉风,你懂的。”他干笑几声,迈着标准的模特步走了,留下石化的史蒂夫僵在原地。

 

 

“巴基!!!”史蒂夫缓过神来,又扑了过去,“我不会让你走的!七十年前我没能抓住你的手,现在好不容易重新抓住你,怎么能轻易放手!不放!死也不放!”

 

 

看的出来这个哥们儿也是练过的,自己还不一定能打过他,于是冬兵点头缓和气氛,“呃,好吧,我不走。。。。。但你能不能先从我身上下来?你可比机械臂重多了!”他费力地扭头和趴在自己身上的巨型树袋熊讲道理。

 

 

“你答应我和我一起回家,听我解释,还有脱离九头蛇,我才下来!”善于谈判的美国队长一下提出了三个交换条件。

 

“好。。。的。。。。”冬兵被坠的快喘不过气了,赶快答应了他,美国队长在心里给了自己一个大大的YES!

 

 

不过冬日战士也提出了条件,“你要请我吃饭,吃到饱那种。”哦呵呵既然这家伙说认识自己,想必是不会拒绝一顿饭的吧!而且他刚刚以为自己提出了三个条件,事实上我已经被九头蛇解雇了,也没地方住,跟他回家简直太好啦,说不定还能蹭吃蹭喝蹭睡呢!啊喂是蹭睡觉的地方哦绝对没有别的意思哦!不过刚才他说认识自己还说17岁就和自己。。。咳咳。。。蹭睡也不是没可能的嘛!

 

 

史蒂夫热泪盈眶,紧紧抱着冬兵,“巴基,你是不是过的不好?九头蛇是不是不给你吃饱饭?呜呜呜我好心疼!走你想吃啥随便点!”美国队长一把抱起冬日战士骑上哈雷向据复仇者们推荐的据说是纽约最好吃的披萨店骑去。

 

 

史蒂夫发誓这是这几年来吃的最美味的一餐-----没有巴基在身边,吃饭只是为了生存,而不是享受。而冬日战士表示这是这几年来他吃的最好吃,也最饱的一顿饭-----两人把店里所有口味的披萨都吃了个遍,外加几桶沙拉和炸鸡。店员悄悄摸了把脑门儿上的汗,感慨幸好自己家不是自助餐厅。

 

 

“呃~”巴基又喝了杯可乐,满意地打着饱嗝,“好了,现在你可以和我解释了。”

 

 

史蒂夫转过身悄悄照了下镜子,确保自己牙上没菜叶后换上严肃而深情的表情,开始讲述他和巴基的血泪罗曼史。

 

 

巴基全程看着史蒂夫的便秘脸,听他说完后敲了敲脑袋,若有所思,“好像有点印象。。。我说怎么每次遇到金发蓝眼的目标我都不忍心打脸。。。。。”啊啊啊真的是恋人,好害羞好激动哦!但我不能表现出来!

 

 

史蒂夫闪着星星眼,哦巴基对我有印象!他一定会想起我的!我们会继续在一起!我要问问娜塔莎哪家店的戒指比较好买来向巴基求婚用。。。。。

 

 

冬兵就觉得,对面的大个子头上好像长出了一对儿狗耳朵扇乎着,身后好像又有条大尾巴摇啊摇,活脱脱一个大金毛。。。。。

 

 

他揉揉眼睛,咳嗽一下,简单讲述了自己的经历。醒来的时候自己是重度摔伤,也失去了记忆,被九头蛇打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后竟然奇迹般的好了,于是被九头蛇当做武器训练,出各种高难度任务。但是只给很少的工资!还不让吃饱饭!为了减少伙食开销还在没任务的时候把他冰冻起来!哦对了,为了让他对九头蛇忠心,还天天循环播放九头蛇神曲《Hail hydra》给他洗脑!最可气的九头蛇公司快倒闭时,第一个把他这个大哥大解雇了!还拖欠7个月工资!

 

 

史蒂夫心疼的握住巴基的手,深情款款的说,“巴基,加入神盾局吧,房租水电全免,还包三顿饭,管饱!并且绝对不拖欠工资!当月干活儿当月发!”

 

 

巴基看着史蒂夫的眼睛,咬着嘴唇提出了附加条件,“五顿饭,还要下午茶和宵夜!”

 

 

史蒂夫郑重地点点头。


评论(18)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