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的雪

办完正事儿再继续

我的两个爸爸(1)

多图注意!其实我就是想分享点图片啊哈哈!
感谢 @momo  太太分享给我几张二战时期图片!啾啾!

 

我叫瑞贝卡,今年7岁,我有两个爸爸。

一个是史蒂夫爸爸,一个是巴基爸爸。

这是他们的结婚照。

他们曾经都是优秀的军人

巴基爸爸说,史蒂夫爸爸以前身体很差,却偏要参军,让他很头疼。

好在后来史蒂夫爸爸参加了一个神秘的实验,把他变的像现在这么强壮。

他们组建了一支很厉害的队伍,叫咆哮队,打了很多胜仗。

史蒂夫爸爸给我看咆哮队的叔叔给他们拍的照片

史蒂夫爸爸还说,巴基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狙击手,一直照看着他的后背

而巴基爸爸说,史蒂夫爸爸是最好的队长,有他的领导队伍才得以取胜

巴基爸爸还偷偷告诉我,史蒂夫爸爸以前在歌舞团表演过节目

有次爸爸们带我去杜根叔叔家玩儿,杜根叔叔喝醉了,偷偷给我看了这张照片,还说他在咆哮队的时候总被闪瞎,我不明白,他的眼睛明明很明亮呀

后来战争胜利了,爸爸们光荣退伍了,他们很开心

还特意穿着作战服爬了雪山当作纪念

昨晚我睡到一半起来上厕所,路过他们的房间,门没关,我看到爸爸们在这样

其实他们平常也经常这样

上个月爸爸们参加了佩吉阿姨的婚礼,他们穿的很正式

被婚礼的热情感染,他们一回家就开始接吻,还让我进屋子做作业,不做完不许出来。

有时我们去公园玩儿,巴基爸爸很喜欢躺在草坪上晒太阳

史蒂夫爸爸则喜欢在特推上晒照片,大多数是和巴基爸爸的自拍,后来我从山姆叔叔那知道,这叫秀恩爱

评论(18)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