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的雪

办完正事儿再继续

【盾冬】乡村故事会16

雷,ooc,欢乐恶搞甜文。

 

16,婚后生活

 

 

结婚当天给两家人全累趴下了,但婚礼的主人公罗大盾和巴基却对婚礼的细节很模糊,俩人只记得对方看着自己傻乎乎的样子,对方拥抱自己那深入骨髓的力度,对方亲吻自己那甜蜜的味道,好像全世界只剩下他们两个,再看不见其他。

 

他们没说那套准备好的什么共贫穷,同富贵的词儿,而是一起说了“我会陪你到世界尽头”,这才是他们能许下的最美的誓言。

 

 

 

 

 

 

清晨的阳光照进窗子,炕上两具赤裸的身体以一种诡异的姿势纠缠在一起,身下的红枕套和红床单都皱巴巴的,还沾着可疑的白色痕迹。

 

 

“巴基。。。”大盾被太阳晃醒了,还没睁开眼就想给自己新婚丈夫来个爱的抱抱,一动胳膊才发现巴基的头正枕在上面,睡的直淌哈喇子。

 

大盾小心地抽出胳膊-----果然又麻又疼,自己这么搂着巴基睡一宿非落枕不可-----好在他们折腾到后半夜才睡,还不至于落枕,所以只是有些疼。

 

大盾拿枕巾给巴基擦了口水,开始在巴基脸上啵啵啵,被巴基抬手一爪子拍到脸上,“别闹,困。”

 

大盾一想也是,昨晚可把巴基累坏了,于是鸟悄儿的起来,给巴基盖上被子枕好枕头,屁颠颠的跑去做饭了。

 

饭做好了,大盾去叫巴基起床,巴基哼哼两声坐起来,在大盾转身给他拿衣服时又倒下了。大盾哭笑不得,又是哄又是劝,在被窝里给人穿好衣服又顺便吃了好多豆腐。

 

被大盾按到凳子上,闻着大肉包子的香味儿巴基才彻底醒过来,伸手就要抓包子吃,被大盾拉住了,“烫,再说你还没洗手呢?”

 

巴基想反驳说我手又不脏,但被大盾暧昧的视线看的一下想起来昨晚的事儿,瞪了大盾一眼红着脸洗手去了,昨晚他可摸了好多次不能在饭桌上摸的东西,可不得好好洗洗!

 

“唔,你咋一大早就包包子。。。”巴基腮帮子鼓鼓的,又用力咬了口包子。一个个包子皮儿薄馅大,连褶儿都蒸的香软,一口下去肉汁都流到嘴里,真香啊!

 

 

“你慢点儿吃,别噎着,来喝碗豆浆,也是早上刚磨的。”大盾吹吹豆浆,递到巴基嘴边儿,巴基就着大盾的手喝了一口,“再给我多放点儿糖。”

 

大盾听话的又给巴基加了半勺糖,看他满意的眯着眼睛喝着豆浆,像只被捋顺了毛的猫。

 

吃饱喝得,巴基抹抹嘴打个饱嗝,“早知道你做饭这么好吃,前段时间就不用一大早起来回家吃了。”

 

大盾往自个儿嘴里划拉着巴基剩下的包子皮儿,笑着说,“那时候咱还没结婚,我看出来你妈舍不得你,才让你回去吃饭的,再说以前你也不是没吃过我做的饭,这段时间我特意抽空和你妈学了你爱吃的菜,不然你不得天天跑娘家吃饭去。”

 

 

见大盾吃完了,巴基开始收拾桌子,“才不会,要是我吃的不好,我妈看我瘦了就得过来送饭了,都用不着我回去”

 

大盾伸手抢巴基的抹布,不假思索的接话,“那我就天天把你喂得饱饱的。”说完俩人都是一愣,大盾一下子想起来昨晚也说过这句话,一拍脑瓜子想和巴基说自己没那个意思,但伸手却把巴基搂怀里了。

 

巴基假装挣脱几下就乖乖靠他身上了,抬手轻轻揪着大盾耳朵,“行啊罗大盾,结婚头一天就欺负我是不?”

 

“我哪儿敢呐!”大盾装着龇牙咧嘴的样儿,手却悄悄掐上了巴基浑圆的屁股,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感觉巴基屁股越来越大越来越好摸了呢?

 

“轻点儿,疼,昨晚都让你掐青了!”巴基软软的靠在丈夫怀里撒娇。大盾两手揉面团似的揉他,轻轻道,“没青,早上给你穿衣服的时候我看了,白着呢,和嫩豆腐似的。”

 

巴基捶他一把,“别摸了,你还得陪我回门儿呢”话是这么说,他的手却环着大盾的腰一点儿没松开。

 

“咱住的离爹妈近,赶趟儿,”大盾一把扛起巴基又上楼了,“身上还哪儿疼,我帮你好好看看。。。”

 

 

 

 

 

 

 

 

 

巴琪来到哥哥的新家,哎,这都快十点了,哥和哥夫还没回门儿,老妈着急让自个儿过来看看是不他俩没起,好赶紧叫起来,中午等着一起包饺子呐!

 

走进院子,发现都收拾干净了,看来是起了,于是巴琪放心的推门,一看桌子上碗筷还没收呢,人儿呢?

 

巴琪上了几步楼梯,刚想张嘴叫他哥,就听见他哥的声儿传出来了。。。。。。

 

“啊~啊~大盾~就是那儿~”

 

接着哥夫的声儿也传来,“巴基。。。这样舒服吗?”

 

“舒服。。。。嗯。。。。你快点儿。。。还得回家呢。。。。啊。。。”

 

 

 

 

巴琪又默默下楼了,帮着收拾了桌子刷了碗,给他俩留了个纸条“中午回家吃饺子。”

 

临走还帮着把门关上了。

 

 

啊,今天的太阳可真晃眼,巴琪心想,呆会儿给妈编个啥理由?哦这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看中很久的皮鞋有着落了,哥夫肯定能给自己买。


评论(8)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