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的雪

办完正事儿再继续

【盾冬】乡村故事会15

【盾冬】乡村故事会15

 雷,ooc,恶搞,本章锤基出没

15.打麻将

 

 

这一晃又过去俩月,新房可算盖好了。当初巴基执意要选在李子林旁边儿,走十多分钟就到林子,离两户老人家也不远。小两口看着锃光瓦亮的小二层,乐的合不拢嘴,他们就要有自个儿的家啦!

 

 

请亲朋好友们吃了饭后,小两口就正式住进了新房。头天晚上史蒂夫就想在新房里和巴基干一炮,但这些天收拾房子置办家具给巴基累的不行,倒头就睡了。大盾心疼他,合计缓几天再说,就搂着人睡了。

 

 

过了好几天,眼瞅着一切都忙完了就差摆酒了,俩人打扮的精精神神儿的去镇上领了结婚证,回家看着那俩小本都兴奋的不行。

 

一进家门大盾就急吼吼的扒巴基衣服,巴基推他:“你慢点。。。这衣服新做的呢。。。”

大盾手上动作不停,“脏了我给你洗,坏了我给你买!”

 

小两口正黏糊着,大盾都把巴基裤腰带抽了,门外却传来洛基的声音:“大盾啊,巴基啊,没啥事咱们打会儿麻将呗?”

 

巴基想说打你个头,被大盾捂住嘴,冲他摇摇头,咬着耳朵:“别出声儿,他看没人就该走了”

 

但可惜事与愿违,洛基又喊:“我可看见你俩回来了才来的,赶紧开门!”

 

 

俩人只好不情愿的整理好衣服,开了门,就看见洛基啃着黄瓜,大锤捧着麻将站在旁边儿。

 

“呦,你俩这是干啥去了,穿的人模狗样的 ”洛基咔嚓咔嚓的嚼着黄瓜,大刺刺地进屋给自己倒水。

 

大盾有点脸红,抓过巴基的手,伸到洛基眼前儿------“我俩登记去了,现在是合法夫妻!”

 

大锤赶紧道喜,说着就要掏钱给红包,巴基没让,“急啥,摆酒的时候再给!”

 

大盾乐呵呵地看着巴基,点头说听巴基的。

 

洛基坏笑着说哎呀这刚结婚就成了妻管严啊,啥都听巴基的了。

 

大盾十分自豪的说对,还说以后你俩结婚了大锤肯定也听你的。大锤赶紧点头,换来洛基一个白眼儿,谁和那傻大个结婚,美得他!

 

 

看着大锤惨兮兮的样儿,巴基赶紧打圆场说赶紧打麻将吧!

 

 

于是------

大盾:二条

巴基:碰!咱俩是不是心有灵犀?

大盾:对!!!

洛基:呵呵

 

 

大盾:三万

巴基:吃! 哎呀正好饿着呢!

大盾:真饿了?我给你做饭去!(起身)

巴基(按下大盾):这不打麻将开玩笑呢嘛!不饿!

洛基:别墨迹赶紧的!

 

 

洛基:东风!

大锤:碰!洛基咱俩是不是也心有灵犀嘿嘿

洛基:滚!我拆的对儿!!!

大锤:QAQ你早说啊我拆了给你。。。。

 

 

大盾:八饼

巴基:吃!

洛基:又吃!不怕撑死!

巴基:你行你也吃啊!七万

洛基:吃!吃完我也打七万!我行我就吃你了咋地吧!

巴基:胡了!

洛基:???那你为啥打?

巴基:抽个夹儿,看看有人跟张没,果然有,哈哈,拿钱!

大盾:巴基你太厉害啦!

巴基:必须的!

大锤:我好像都没怎么出牌。。。

洛基:啊啊啊再来!

 

 

 

洛基:发财!

巴基:砸!

洛基:啊啊啊底下都有俩了!

巴基:我马上就要换了,合计不会再有了呢,你就把最后一张送来了,谢谢啊!

洛基(咬牙切齿):大锤拿钱!

大盾:啊巴基你点子太好啦!

巴基(得意脸):那是!

 

 

 

大锤:五饼

洛基:胡!胡!哈哈老子胡了!

巴基:不好意思,截胡!(亮牌)

洛基(摔):不玩了!!!!(起身走)

大锤:哎洛基等我!

 

 

 

大盾瞅着像只小狐狸似的数钱的巴基,乐的抱着他打滚儿,“巴基你打麻将咋这么厉害呢!”

 

巴基:“情场失意,赌场得意呗,让他搅和咱俩!你看,我赢了能有三份儿份子钱!”

 

大盾一把抱起巴基,“得嘞,以后让你管钱就对了!”

 

巴基:“干啥,还没数完呢。。。哎。。。哎。。。先洗澡去。。。。”

 

大盾在他脑门亲一口,“一起洗!”


评论(8)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