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的雪

办完正事儿再继续

【盾冬】现代AU 渣男终止计划(10)完结

【盾冬】现代AU 渣男终止计划(10)完结

雷!OOC!放飞自我的产物,逗比欢乐向

注:本章锤基出没,叉骨作为炮灰出没,小小虐下叉骨

 

渣男终止计划(10

 

酒吧陷入了混战。

 

巴基和郎洛姆隔着人群对视着,视线交汇处碰撞出一串火花。

 

巴基内心:卧槽他不是直男吗怎么在这?难道他也是gay?哦不我为什么要用也?我不是gay我只是喜欢史蒂夫!

 

郎洛姆内心:卧槽他怎么在这他也弯了?要不是他一直抢我女朋友我也不至于变弯啊!啊等等难道他就是为了继续抢我男朋友才弯的?

 

 

郎洛姆觉得自己做过的最脑残的事儿就是把女朋友介绍给室友们认识,在明知道其中一个是花心大渣男的时候!

 

于是毫无悬念的,自己的女朋友被巴基泡走了,而且是好几任。

 

愤怒的郎洛姆要和巴基决斗,对方却轻飘飘地说,关我什么事,是你女友主动和你分手之后我才和她交往的。

 

于是郎洛姆搬出寝室,发誓和巴基势不两立。

 

毕业后郎洛姆继承了老爹皮尔斯的产业,在房地产界混的风生水起,在生意场上和巴基杀得难分胜负,以报当年夺女友之恨。不过他不再担心被巴基抢女友了,因为他弯了,说不好是自然觉醒还是被巴基刺激的。

 

 

 

 

此刻仇人相见,分外眼红!郎洛姆趁着酒吧混战,派保镖把巴基扛走了,塞到商务车里一溜烟儿开走了。

紧追出来的史蒂夫骑上哈雷穷追不舍。

 

 

到了公司,郎洛姆把捆住手的巴基推进办公室,交代手下守住门口,“来人就往死里打!”然后哐当一下锁上门,哼哼詹姆斯,今天咱们就新仇旧恨一起算!

 

 

巴基却一点儿没觉得有什么狼狈的,大刺刺的坐在郎洛姆的老板椅上打量着四周,还点头赞赏似的评价:“混的不错嘛郎洛姆,看来东海那个度假村收益不错”

 

郎洛姆皮笑肉不笑:“还可以,要不是最后竞争对手放弃的话这块肥肉也不会落到我嘴里”说着上前扯住巴基的衣领“话说你为什么要放弃呢詹姆斯,你可是一向要和我抢到底的”。

 

巴基懒洋洋的吐出一句话:“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郎洛姆看着巴基红红的嘴唇,突然有点想尝尝是什么滋味儿,于是把巴基拉向自己-----------嗷!冷不防被巴基一头撞上来,眼前全是星星。

 

郎洛姆愤怒了,扑过去扯巴基的裤子气急败坏地说“Fuck you詹姆斯,今天咱们新仇旧恨一起算,以前你抢了我的女人,今天你做女人让我操一次,咱们就一笔勾销怎么样?反正我们都是gay,你乖乖听话不反抗咱们就当是一夜情,我的技术还不错,你会满意的,倒是你这个小婊子的屁股干净吗,不戴套的话会不会传给我什么病?”

 

巴基怒极反笑,挣扎着,“老子不是gay!再说你他妈的哪点看出来我是下面那个?拿开你的脏手不然我不客气了!”

 

“刺啦”一声,巴基的裤子被扯坏了,露出白花花的大腿,郎洛姆一把抓住使劲掐着“以前怎么没发现你的小细腿儿还挺有肉?”

 

巴基忍无可忍,掐准时机瞄准郎洛姆的裆部狠狠踹去。

 

“嗷!!!”一声惨叫划破天际。

 

 

 

 

 

史蒂夫和门口的保镖打了六七分钟才把他们全部撂倒,这时门里传出一声惨叫,他呼吸一窒,后退几步使劲撞开了门

 

“巴基!”

 

 

 

眼前的画面超出他的想象-----巴基正对着地上缩成一团的郎洛姆拳打脚踢。。。。哦只是脚踢,他的手还被绑着没办法拳打。

 

史蒂夫奔过去一拳揍晕了郎洛姆,又赶紧替巴基解开手上的束缚,“巴基,你怎么样?”

 

巴基活动着手腕脸色阴沉,“把他给我绑起来!”

 

 

 

看着被五花大绑的郎洛姆,巴基嘿嘿一笑,找到记号笔仔细的在他脸上画了个大王八,又指使史蒂夫扒了郎洛姆的裤子。

 

“你要做什么巴基?”史蒂夫有点嫌弃的看了眼郎洛姆光着的屁股-----完全没有巴基的屁股那么白皙柔软有弹性,切。

 

 

巴基咬牙切齿地拿过刚才的记号笔“让你说我是受!让你掐我大腿!捅死你捅死你!”

 

 

郎洛姆从剧痛中醒来,就看到巴基笑的人畜无害的脸:“醒啦?来笑一个~”说着拿起手机和他拍了张合影--------看到自己脸上的王八和屁股里的记号笔,郎洛姆气的又晕了过去。

 

 

巴基满意地把照片保存起来,看了眼郎洛姆好像还不解气,又往他屁股里塞了只圆珠笔,“让你惦记我的屁股!让你想上我!连史蒂夫都没睡过我你凭什么想!我的屁股只给史蒂夫一个人用干净的很!你这个肮脏的死基佬!”

 

 

 

史蒂夫在旁边脸红红,巴基这是说给我听的吧!!!哦春天来了!!!

 

 上车请点这里

 

 

一年后

 

费瑞没想到自己最优秀的队员会被目标人物勾引走,好吧,虽然每个人都知道妇联队长才先勾搭的那个人,但不管怎么说,关于詹姆斯巴恩斯的渣男终止计划圆满完成了,也是一大幸事。今天自己可是贡献了好大一个红包,要赶紧吃回来,想着又吃了一颗卤蛋。

 

 

看着婚礼上吻成一团的两个人,Sam默默的戴上了护目镜,这是托尼特意为他研制的,不过考虑到妇联成员的身心健康,这玩意可能会投入批量生产。

 

 

托尼搂着自己的第233任女友小辣椒笑的很是狗腿,轻声说“下个月咱们订婚排场会比这还大,保证让你成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小辣椒假装好奇的问那第一幸福的人是谁啊?托尼洋洋得意的说当然是贾维斯了,有我这么个发明人他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机器人啊哈哈哈!然后托尼就发现自己莫名其妙的被小辣椒踩了一脚。

 

 

克林特扶着大着肚子的娜塔莎,有点委屈的说:“娜特你看队长和巴基都结婚了,你什么时候才答应我的求婚啊,咱们的孩子都快出世了,我想当孩子的合法父亲啊!”娜塔莎给了他一个白眼慢悠悠的说:“看你今后表现了。”克林特赶紧狗腿的给自己准老婆揉肩膀。

 

 

旺达拼命给队长和巴基拍照,幻视拼命往旺达嘴里塞食物,“旺达你别累着了,快吃点东西”。旺达看了幻视一眼:“我已经成年了幻视,想做我男朋友就赶紧表白,追姐的人多着呢,再不说我可就不等你了!”幻视激动的抱着旺达转了好几圈儿,大喊着旺达我爱你!引来宾客的频频侧目。

 

 

巴恩斯夫妇和罗杰斯夫妇交谈甚欢,商量着小两口去度蜜月了,不然我们两对儿老两口也出去环游世界吧!

 

 

 

 

“喂,结婚后你还对我这么好嘛”终于亲够了,巴基轻喘着整理着自己丈夫的领结。

“生生世世都尽我所能去爱你”史蒂夫看着自己的合法丈夫,忍不住又亲上去。

“嗯,生生世世,I a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Me too”史蒂夫拉起巴基的手“准备好和你的丈夫开启蜜月之旅了吗”

巴基弯起眼睛:“随时随地,我的队长”

 

 

 

 

 

“洛基,咱们也再结一次婚吧!”索尔被婚礼感动的直淌眼泪。

 

“好啊,那先把婚离了,离完再结”洛基轻飘飘地回了一句。

 

“不行!我不会和你离婚的!我这辈子都不会放开你!”索尔扑上来亲洛基,洛基做样子推他:“哎呀都老夫夫了干嘛突然这样。。。。”但是手却环上了自己丈夫的脖子。

 

 

 

END

 

 

 

 

完结啦!本来渣男是计划三发就完的小甜饼,不知不觉就写多啦!接下来休息几天准备考试,然后继续回来开新坑!脑洞很多但文笔不够,感谢大家不嫌弃的点赞和评论,受之有愧啊!鞠躬!

评论(10)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