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的雪

办完正事儿再继续

【盾冬】【美队生贺】二战背景 他们都是傻瓜

【盾冬】【美队生贺】他们都是傻瓜

ooc,小甜饼,伪美队生贺,因为文笔实在不佳…捂脸…短小一发完

背景设定为二战时期,美队救回巴基之后。

正文

“嘿,队长,又在帮巴恩斯中士洗衣服啦?”查理来交报告,看到罗杰斯队长正在帐篷外洗衣服———当然是巴恩斯中士的衣服,军营里每个人都知道。

自从史蒂夫救回他的发小儿之后,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行驶了“美国队长”的特权———要求将巴基的床铺转移到自己的营帐中。对此无人提出异议,大家都知道他们俩是过命的好哥们儿,从小就好的几乎要穿同一条裤子。哦,美国队长关于“巴基是多么优秀的一个人”的“演讲”可真令人印象深刻。

“当然了,一会儿他还得给我擦靴子呢”巴基的声音从帐篷内传来,透过音调就知道他脸上挂着揶揄的笑容。

“您和巴恩斯军士的感情真好,好兄弟一起在战场上冲锋杀敌,真热血!”查理的眼睛亮亮的,他也想上前线,但可惜只是个文职。

“说了你也许不相信,你们的罗杰斯队长以前只是个这么大点的豆芽菜”———巴基钻出帐篷,懒洋洋地靠在木桩上,夸张地伸手在自己腰部比了比,“却偏偏正义的不行,整天和混混打架,害的我每次都得去小巷子里才能找到他”。

“哦巴基,别再取笑我了”史蒂夫笑着摇了摇头,又转向查理真诚的说“做文职也可以为和平出一份力,战场上每一个人都很重要”。

看着信心满满的查理走远了,巴基才轻轻踢了踢史蒂夫的大腿,戏谑到:“说别人的时候都是大道理,当初我劝你不要上战场怎么不听?”

“如果听了的话现在我们就不会在这儿了,我亲爱的的士兵”,史蒂夫见周围没人,便擦了手把巴基揽到自己怀里吻了一下,“怎么不躺着休息,腰还疼吗?”

巴基舒服的把脸在队长身上蹭了蹭,“报告队长,已经不疼了,或许今晚你可以检验一下”。

看着巴基狡黠的眨着眼睛,史蒂夫知道自己又沦陷了。

………………

晚上,士兵们在小酒馆里庆祝胜利,气氛热烈的不得了。史蒂夫询问了营救出来的几个士兵是否愿意加入自己的队伍,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回答。
在士兵们的要求下,美国队长又叫了几轮啤酒请大家喝个痛快,大伙儿喝着啤酒伴着音乐又唱又跳,完全看不出他们身上战争的痕迹。

渐渐地战士们的声音小了,和人谈笑的史蒂夫回过头,看见卡特特工一袭红裙,迷人的向着自己走来。

短暂的交谈过后,卡特特工转身离开,留下一阵阵善意的哄笑声。美国队长奋力的从人群中挤出来,一边儿挤还一边儿解释着自己和卡特特工的关系,但显然没人当真。


“他们真是一群傻瓜”,巴基喝了口酒,对着身边的美国队长抱怨着。

“当然”,史蒂夫自然的拿过巴基的酒杯喝了一口,转头看着自己的爱人,“那么你呢,你愿意跟着美国队长冲锋陷阵吗?”

“不”,巴基就着史蒂夫的手喝了口啤酒,看着他的眼睛认真的说:“那个布鲁克林来的小子,打起架来从不认输,我得看着他”。

——————————————

“Ah~yes~”巴基跨坐在史蒂夫身上扭动着,两人的下身紧紧相连。

“巴基,我听懂了”史蒂夫一边用力挺腰一边吻着巴基的耳朵“你今天勾引了我两次”

“My  God~~fuck……”巴基流着眼泪轻轻舔着史蒂夫的鼻尖儿,微微俯视着史蒂夫的眼睛“…你说……你听懂了…什么……Ah~”

“今天白天……你抱怨我昨晚不够努力…”史蒂夫皱着眉扶着爱人的腰缓缓律动着,“刚才在楼上………你又抱怨…别人看不出我爱的是你………”

“Ah~看来…我的队长还是…很…聪明的……”

“当然……不过我的中士需要…稍微…克制一点…不然别人就会发现……他和他的队长,在酒窖做些违反军规的事…”

“好的…长官…”巴基一手搂着史蒂夫的脖子,一手抽出衣服里的狗牌塞进嘴里咬住,还对着史蒂夫挑挑眉。

“……这是今天的第三次勾引吗,巴基?”史蒂夫搂紧了怀里的人………………

…………………
…………………
…………………

end

都说了短小嘛哈哈,这么短还开了小车,我真黄暴……………

评论(3)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