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的雪

办完正事儿再继续

【盾冬】现代AU 渣男终止计划(3)

【盾冬】现代AU 渣男终止计划(3

雷!OOC!放飞自我的产物,逗比欢乐向

 

渣男终止计划(3

 

詹姆斯很生气,认为自己被欺骗了感情,还是最真挚的那种-----要知道他已经很久没见真过挚这个稀罕玩意儿了。但仔细想想,其实过了这么多年他早就记不清和女孩相识的经过了,只记得一双湛蓝的眼睛和。。。。苹果派的味道。哦,那绝对是世界上最好吃的苹果派!果馅清甜可口,派皮酥松有层次,自己第二天去找女孩有一大部分原因是想要苹果派的秘方,真的!

 
抽出钱包里的画怒目而视,呃,嗯,其实画的还不错,平心而论小孩子画到这种程度是很不容易的,小时候的自己同样帅气无比,身边的小女孩也可爱迷人---------Shit我在想啥?这是那个金发大胸的骗子画的,亏我还留了这么多年!詹姆斯愤怒地把画揉成一团顺窗户扔了出去。

 

 

 

 当第二十三次看到面前和自己“巧遇”的“骗子男”时,詹姆斯感觉自己的嘴角不受控制地抽了抽。而对方打招呼的样子好像这真的只是巧遇,绝对没有任何水分,除了那声------

“巴基!”

“。。。。。”

“早上好!你也来这里跑步啊!呆会儿跑完要一起吃早餐吗?”

 

哦该死的,为什么当年我要告诉他自己的小名?从12岁后就没人叫我巴基了!那听上去就他妈的像只蠢狗!

 

“谁他妈的是巴基!滚开!”詹姆斯的回答毫无新意。

 

“哦好吧,很高兴见到你,回见!”史蒂夫看上去并不沮丧,抖着大胸跑开了。

 

 

“Cap,今天有进展吗?”Sam见史蒂夫一个人回来,就跑过去和他并肩。

“我想还是有的,他今天似乎想对我微笑,不过大概是还没消气,所以不太明显。”史蒂夫想了想,认真地回答到。

“那真是太好了,加油啊队长!”Sam表示很欣慰,他知道詹姆斯有晨跑的习惯,所以几乎跑遍了纽约的公园-----然而最后还是在娜塔莎的定位下找到了詹姆斯的晨跑地点。

 

 

史蒂夫觉得巴基对自己的态度越来越好了-----一开始一见面就大打出手骂骂咧咧,再后来远远的看见自己后比个中指扭头就走,像今天这样坦然面对自己,听自己说完后只是让自己滚的现象还是头一回!连语气都缓和了很多呢!啊,按照这个速度,再过两个月巴基应该就会同意自己的早餐邀约了!史蒂夫信心满满。

 

 

 

 

“我就知道Sam那个猪头不会给队长什么好攻略,跑步偶遇?楼下七十二岁的老爷爷都比他会搭讪!”娜塔莎恨铁不成钢的说,“我真希望他反思一下自己为什么到现在都没有女朋友!”

 
克林特放下手里的小甜饼紧张的问“你怎么知道楼下的老爷爷会搭讪?他没对你怎么样吧?他是不是。。。。。唔。。。。。”娜塔莎抢过托尼的甜甜圈塞到克林特嘴里示意他闭嘴。

 

“我想只靠Sam是没办法搞定的,我们得帮帮队长,实行A计划吧”旺达吹着泡泡糖提议道,幻视马上附和着说好。

克林特含着甜甜圈点头,同时心想,即使旺达说的是我们去把Sam打一顿吧幻视也会说好,悲惨的男人。

 

托尼也吹了声口哨表示赞同,并且嘚瑟地带上了自己研发的高清微型摄像机,但他表示只在场外拍摄------游泳池里可穿不了增高鞋。

 

 

 

 史蒂夫骑着哈雷来到游泳馆,刚停好车转身就看到詹姆斯从跑车上下来。

“巴基!”

 
老天,终于不是跑步时偶遇了!詹姆斯热泪盈眶,甚至忘了回那句谁他妈的是巴基和让史蒂夫滚。

 

心情大好的史蒂夫乐呵呵地跟在巴基后面进了游泳馆,完全忘了约他来游泳的人是谁。

 

紧跟着巴基走进更衣室,看着他找好柜子自顾自地脱起衣服,丝毫没有搭理自己的意思。但史蒂夫的内心是喜悦的:

 哦巴基今天没骂我,还允许我跟着他!史蒂夫很开心,自动忽略了只有一个男更衣室,巴基没地方躲开他这个事实。

 哦巴基的身材很棒啊!也对他从小打架就厉害,每次揍我也很疼,看来一直有练啊!

 哦巴基的手表的确是劳力士呢,看来托尼说的没错。话说巴基的手也很好看啊!资料上好像还写了巴基会弹钢琴,好想听啊!

 巴基的大腿好白啊,看来是经常穿着短裤晒的。

 巴基的内裤是美国队长的哎!好巧啊我也喜欢美国队长,可惜我今天穿的是冬日战士图案的内裤。

 

 巴基本想忽视史蒂夫来的,但对方的视线实在是太灼热了,他硬生生收回内裤边缘的手,不耐烦地问:“你来这儿就是为了看我脱衣服?”
看到史蒂夫涨红着脸支支吾吾地辩解,巴基心情大好,突然想捉弄他一下,于是故意从头到脚扫了他一眼,压低声音问:

 “喂,你该不会是喜欢男人吧?”

 某人老脸一红,老实地说自己还没谈过恋爱,不好确定性向。

 巴基愣了一下,没想到对方还是个纯情小处男,而且还这么诚实地告诉了自己。他心里对史蒂夫没那么厌恶了,不过嘴里依然不客气:“但我只喜欢女人,所以能不能麻烦你别盯着我换泳裤?这他妈的实在很gay。”

 
史蒂夫如梦初醒,迅速转过身去开始脱衣服。巴基则飞速换好泳裤走了出去-----他可不想看见史蒂夫秀身材,尤其是那对儿大胸,起码得有E罩杯。

 
然而没过一会儿巴基还是被秀了一脸,并且是近距离的------因为围在自己身边的女孩们转去围史蒂夫了,他不得不夺回主权。哦操,那身肌肉真他妈的完美!鼓涨的胸肌被女孩们摸得湿漉漉的,再配上史蒂夫阳光帅气的脸蛋儿--------妈的输了!巴基心里酸溜溜的。

 

 
巴基不开心了------史蒂夫敏锐的察觉到了这一点,因为巴基的眉头皱着,嘴角撇着,看起来很像特推上那只名叫‘不高兴’的猫。

 
好在这是游泳馆,巴基露出个自信的笑容----接招吧!让你看看半专业运动员的素养!于是他挑衅道,“小子,敢和我比一场吗?”

 
史蒂夫受宠若惊,心想这是巴基第一次向我主动示好!我一定要好好表现!

 
于是史蒂夫拼尽了全力----但是很可惜还差一点点才能赶超巴基。
巴基好厉害,不愧是专业的呢!史蒂夫喘着粗气,眼睛亮晶晶的盯着巴基。

 

 巴基发誓这次是他游泳史上游得最快的一次了,还好险胜,现在他肺里面火辣辣的,不得不大口喘着气休息。那个史蒂夫还拼命盯自己,搞毛啊,不服憋着!巴基恶狠狠地盯回去。

于是俩人大眼瞪小眼地喘着气对视了半天。

 
史蒂夫想,这还是重逢之后巴基第一次这么平静的和他相处,感觉真好。等会儿我约他吃饭他会同意吧?

 

而巴基心想,操,游太快腿抽筋了。

评论(19)

热度(1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