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的雪

办完正事儿再继续

【盾冬】现代AU 渣男终止计划 (1)

【盾冬】现代AU 渣男终止计划 1

 

雷!OOC!放飞自我的产物,逗比欢乐向。

 

渣男终止计划(1

 

设定巴基是花心大渣男,史蒂夫是关爱失足妇女联合队的队长,(简称妇联,属于国家机构)。在巴基伤害了第520个女人的心后,妇联人员开启了渣男终止计划。

 

正文

 

“我们必须阻止他,上帝啊,已经是第520个受害者打电话来投诉了!你们真该听听她被分手的理由:

‘昨天我查了查列表,发现你是我交往的第520个对象,于是我意识到没什么事儿比就此结束我们的关系更浪漫了,我的520女孩儿’,

好极了,这个詹姆斯还真他妈的浪漫!”娜塔莎掰断了手里的笔,咬牙切齿地说。

 “哇喔,这真值得我学习!要知道不停地遇到前女友而想不起她们的名字可有点儿尴尬,或许编号个好主意-----哦娜塔莎别那么看我,号码总比人名好记不是吗!有机会我真得找詹姆斯喝两杯表示感谢。”托尼脸上的表情无比诚恳。

 “话说我们为什么不派旺达出手?要知道她现在还未成年呢就‘终止’过三十七个渣男了,经她完成的任务目标最后都变成了精神病和受虐狂。”

 “闭嘴Sam,我不会让旺达去的,詹姆斯太危险了。”幻视怒视着他“就连娜塔莎都差点儿栽在他手上----要不是克林特及时出手,娜塔莎就是第125个受害者”

 “FUCK YOU 幻视!你发过誓不把这件事说出去!”

 “我很抱歉娜特,但只有这样他们才会真正重视这件事”幻视的声音很严肃,视线却牢牢盯在在身边涂着指甲油的旺达身上。

 旺达翻了个白眼儿,扇着指甲懒洋洋地开口:“有什么计划,队长?”

 史蒂夫紧紧皱着眉头,翻着手里厚厚一摞儿资料-----詹姆斯巴恩斯,今年25岁,出生于布鲁克林。从17岁开始交女朋友,据统计曾交往过520任女友,每次都是男方主动分手。其父是房地产商人,母亲是钢琴教师,父母感情良好-----嗯,未受过来自家庭的感情伤害。
中学期间曾代表校游泳队参加市级比赛并取得亚军----嗯,校园关系良好。毕业于英国商物学院,子承父业很快发展了自己的公司-----嗯,有商业头脑并且能力强。史蒂夫默默在心里给詹姆斯打上“学霸,体育健将,有头脑”的标签。当看到詹姆斯照片的时候,又默默加了个“英俊”,想了想又摇摇头将其改为“迷人”。不过为什么总觉得这个詹姆斯有点儿眼熟,以前见过吗?

 “队长?”看着史蒂夫一脸‘苦大仇深’的模样,Sam忍不住叫了一声。哎,说起来自己真是倒霉,每次都被派去安慰那些受了情伤的女人,收获的只有女人靠在他身上哭的稀里哗啦的鼻涕眼泪;而队长负责教训使用家暴的渣男,结束后给女人敬个礼,第二天就能收到一堆感谢电话和晚餐邀约。

 “唔。。。看来这个詹姆斯比较棘手,我认为还是派娜塔莎行动吧!毕竟你有前车之鉴,确实比旺达更合适。”史蒂夫一脸郑重地看着娜塔莎,后者冷笑一声,“好的Cap,这次定不辱使命!”

 

 

 晚上,一行人来到詹姆斯常驻的酒吧,找了个僻静的位置等待猎物上钩。不一会儿詹姆斯到了。他径直走向吧台,要了杯酒,晃着红酒杯兴趣缺缺地打量着酒吧里的人。

 
另一边———

 “白衬衫装作不经意地解开两个扣露出胸肌,袖口卷起端着酒杯让人把视线集中在他的劳力士手表上,很好,很有我当年的风采”托尼挑挑眉,对詹姆斯做出‘专业’的点评。

 “手臂强壮有力,转动椅子的角度十分完美使视线刚好扫过酒吧每个角落,看样子是会玩枪的且枪法精准”克林特摸着下巴点点头。

 “头发太长发际线太高,脸太短腮帮子太大---我真搞不懂现代人的审美,他甚至还化了烟熏妆!娘炮!”Sam恶意满满。

 “从我们的座位走过去,排除人群的阻碍大概需要25秒”幻视低头看了眼手表。

 “娜塔莎来了”史蒂夫示意大家静静,打开监听耳麦。

 

 “嘿詹姆斯,还记得我么?”娜塔莎一袭红裙,配上红色的卷发和炽热的红唇,向詹姆斯款款走来,性感又妖娆。

 詹姆斯眼前一亮,笑着舔舔嘴唇:“哦亲爱的娜塔莎,我当然不会忘记你,毕竟不是每个女人都有你这样无可比拟的美貌与风情。”

 娜塔莎露出迷人的微笑,心想接招吧小子!她眨眨眼,慢慢靠近詹姆斯,伸手替他整理着并不乱的衬衫领子:“那么,我可以认为你想请我喝一杯,重温一下我们的往事?”

 没想到詹姆斯却拿下娜塔莎的手,看着她的目光无比真挚:“亲爱的,你的确无可比拟,我也愿意请你喝一杯----但我从不和交往过的女人重温旧情---你值得更好的,宝贝儿---比如那位男士已经盯了你很久了,为何不给他个机会试试看?”

 Oh shit !  自己精心打扮了三个小时,竟然在三分钟内就被拒绝了,任务宣告失败。

 

 “没想到有人会拒绝娜塔莎的邀请,两人相遇到现在才两分十五秒---所以旺达不去就对了,任务等级太高。。。”幻视把视线从手表上收回来,转身-----哎旺达人呢???
托尼对着幻视摇摇头:“你懂的,女人的征服欲。”
而克林特则在詹姆斯拒绝娜塔莎的第一秒就冲过去“搭讪”了,留下沉思的史蒂夫和望天的Sam。

 “嘿,敢和我拼酒吗?”旺达坐到詹姆斯身边,调皮地他对着眨眨眼。

 “哦,我还没学会拒绝美人的邀约,即使你还没长大。”詹姆斯勾起嘴角,要了两杯啤酒,旺达冲他翻了个大白眼儿----“如果你不想让我叫你老爷爷的话,就赶紧倒掉这两杯‘白开水’!”说着旺达叫了两排深水炸弹,碰了下詹姆斯的杯子仰头干掉一小杯。

 “哇哦,我得说,从某个方面来讲你还是很辣的。”詹姆斯也端起一小杯深水炸弹一饮而尽,还夸张地冲旺达吐吐舌头:“现在看我有没有年轻一点?”

 旺达又面不改色地干了一杯酒,看着詹姆斯勉强点头道:“现在你可以作我的叔叔了。”

 詹姆斯开始觉得这个小女孩儿有点意思。

 另一边------

“冷静点老兄,你还记得上次喝酒旺达一人就撂倒了我们所有人,之后还在我们脸上画画的事儿吧,而且第二天我们一致认为她画的还不赖”托尼费力地抱住幻视的腰,Sam则死死按着幻视的肩膀。

 幻视则不断挣扎着怒吼;“旺达还是个孩子!那个混蛋竟然给她灌那么烈的酒!一看就没安好心!你们放开我!我要宰了他!”

 “。。。。。。。”托尼和Sam望天儿。

 史蒂夫叹了口气,说交给我处理。

 他挤开人群来到詹姆斯身边,对方已经喝了很多酒,面色潮红目光流转。旺达见到队长,呵呵冷笑一声,抽出詹姆斯的钱包给自己结了账扬长而去。史蒂夫接钱包,看着倒在吧台的詹姆斯,摇着头打开钱包寻找他的住址。当看到钱包夹层里的那张画像时,史蒂夫整个人都凝固了,直到詹姆斯滑倒在他身上才回过神。

 史蒂夫捧起詹姆斯的脸急切地看了半天,有点疑惑地开口:

 “巴基?”

 回答他的是詹姆斯迷迷糊糊的一句:

 “谁他妈的是巴基?嗝。。。”

 

评论(24)

热度(2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