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的雪

办完正事儿再继续

【盾冬】乡村故事会12

【盾冬】乡村故事会12

雷!!!ooc!

盾冬乡村故事会

12.一拍即合

 

大盾还没从巴琪那声“嫂子”中回过神儿来,就看见巴基的父母正坐在桌边儿笑眯眯地看着自己呢。大盾心里发虚,硬头皮叫了声叔婶,说我来给巴基送饭。

 

 然后他又被震惊了------巴婶慈爱地看着他,说“还叫啥叔婶,该改口叫爸妈了!”

 

 罗大盾红着脸叫了爸妈,支支吾吾不知道该说啥,突然脑子一热胆子一大就把心里话给说出来了:爸妈我是真心稀罕巴基的,我想和他结婚。说完还小心翼翼地补上一句过会儿我爸妈就来提亲。

 

 巴基爸妈看着大盾真挚的表情,乐呵呵地点头说好,巴婶说去吧巴基醒了在屋里呢。大盾憨笑着谢了新爸妈就进屋看巴基了。

 

 巴基还蒙着脑袋赖在炕上呢,大盾过去掀开被子抱他。

巴基愁眉苦脸:“我妈知道咱俩的事儿了”

大盾点头:“我知道,我妈也知道了”

 巴基哀嚎一声。

 大盾不紧不慢地给巴基喂饭,巴基躺在他怀里鼓着腮帮子嚼,像只囤粮食的松鼠。

等巴基吃的差不多了,大盾又给他擦嘴。巴基觉得很幸福,就是腰和屁股还有点疼。

 大盾让巴基坐在炕沿上,自己跪在地上抬头看他,像只寻求主人摸摸的大狗-----想到这儿巴基把自己逗乐了。

 大盾没乐,而是表情严肃地摸出金镯子,拉住巴基的手腕子就往上套,声音有点儿颤:“巴基,俺俩结婚吧”

 正在吃李子的巴基一下呛住了,大盾赶紧给他又是拿水又是拍后背的,好容易才缓过来。大盾有点着急,因为巴基没答应他,眼睛还红了。

大盾说你是不是觉得有点儿快呀,那咱们再等等也行。巴基却突然跳起来说结婚好哇,结结结!越快越好!别忘了请卡三轮和寇三喝喜酒!说着还捏爆了手里的李子。

 大盾乐开花了,抱着巴基转了好几圈儿,抵着他的脑门儿说那你刚才咋要哭,吓死我了。

 巴基愣了下,明白过来了,杵着大盾脑袋说你是不是傻,我那是被呛了憋的!

 

 俩人腻歪完了拉手出来,发现大盾他爸妈已经到了,正和巴基爸妈唠的火热朝天的,看见他俩出来,冲他们招招手:

 

 “你俩新房准备盖几层?”

“明天让大盾骑摩托带你去镇上做新衣服!”

“快来看看婚礼定这些菜咋样?”

“邀请名单我大概整好了,你俩看看有漏的没啊!”

“哥我能请我同学来不?”

 

 

 巴基和大盾对视一眼,咋觉得进度好像有点儿快?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