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的雪

办完正事儿再继续

【盾冬】乡村故事会9

盾冬乡村故事会9

 

雷!!!!ooc!!!!

 

Ps.这章大盾表白我决定文雅一点儿,毕竟表白是很严肃的大事!可能村味儿不那么浓郁了,表桑心!(泥垢了!)

 

 

 

正文 

 

9,霸道总裁罗大盾

 

 

 

 

“跟我来!”大盾拉住巴基的手,帮他翻出窗户,两人悄悄溜了出去。

 

 

 

乡下的夜格外静谧,隐约映着几处零零星星的灯光。巴基和大盾摸着黑磕磕绊绊地走着,偶尔发出声响,引来就近人家的几声狗叫以及狗主人的呵斥,黑暗中看不清对方的表情,但大盾知道巴基在偷笑,于是攥紧了巴基的手,加快了脚步。

 

 

 

走的急了,巴基感觉到大盾温热的呼吸喷在自己脸上,有点儿痒。他不知道也不在乎大盾要带他去哪儿,只是跟紧大盾的脚步----只要和大盾在一起,去哪都好。

 

 

大盾把巴基带到了他家的鱼塘。

 

 

巴基有点儿哭笑不得,说,感情你大半夜把我叫出来就是来你家鱼塘钓鱼?

 

大盾赶紧说不是不是,我是有正事儿和你说!刚说完他就有点儿后悔,自己穿着大背心儿大裤衩儿,大半夜把巴基拉出来告白,怎么看怎么觉得别扭。要是现在他说要回家换衣服再过来,巴基会生气吗?

 

 

 

“呃。。。那个。。。。你站着别动,等我一会儿”大盾有点紧张,但好歹还记着之前做的准备,飞快地冲进鱼塘边儿的小木屋里,进门之前又回头补了一句“马上就好,呆着别动啊!”

 

 

巴基有点儿莫名其妙,还有点恼火----要是呆会儿大盾真拿出来鱼竿儿约他钓鱼,他就把鱼竿儿掰折。

 

 

等了两三分钟,大盾就气喘吁吁地跑出来,手里还拿着什么,天儿太黑看不清。

 

 

大盾有点紧张地把一个小玩意儿塞到巴基手里,让巴基按下去。巴基好奇地拿着这个圆咕隆咚的玩意儿,摸索到了一个凹陷,尝试着按了下去。

 

 

顿时身边儿的小世界就变亮了----屋顶上和旁边儿的树上挂了好多小彩灯儿,鱼塘中央还有彩灯围成的心形。

 

 

 

巴基高兴极了,可为啥觉得鼻子有点儿酸。

 

 

大盾抓起巴基的手,把一摞儿纸塞给他,巴基隐约看见封皮儿上有承包山林的字样儿。

 

 

大盾把巴基的手按在自己胸前,看着他的眼睛缓慢而坚定的说“从小我们俩就在一起,在我还是个小不点儿的时候你就一直帮着我护着我,是我最好的朋友。但是现在,我罗大盾正式向你提出邀请,邀请你这辈子都陪在我身边。以前你陪着我打架,陪着我去医院,陪着我罚站;以后,换我陪着你----吃饭时你吃肉我吃菜,下地时你歇着我干活儿,去镇上溜达时你买东西我结账。我还想让你陪着我一起睡觉,一起醒来,一起做饭,一起串门儿,甚至一起吵架。。。。。或许将来我们还能一起带孩子,一起抱孙子,一起慢慢变老---我会帮你把白头发染黑,和你一起去镇上镶假牙,买花镜,和你一起在院子里晒太阳,一起回忆咱们年轻时候的事儿,如果你忘了我就慢慢讲给你听。。。。你一直问我那么宝贝那个画册,到底画的是啥---现在我告诉你,上面画的是这世界上最美最好的人,是我想共度一生的人。虽说我罗大盾没什么大本事,但是我保证,以后有我一口饭吃就绝不让你饿着,我还能动就绝不让你累着,我挣的钱都归你管,家里的事儿都你说了算。。。。。哎巴基你咋哭了。。。。”罗大盾慌忙地用擦着巴基的金豆子,心疼的不得了,把巴基拉近怀里轻轻拥抱着。

 

 

巴基眼睛红红,哽咽着问“说完了?”

 

 

“。。。还差一点儿”

 

 

“那你接着说,我听着呢”

 

 

大盾定了定神,拥着巴基,在他耳边轻轻地说“还想问你,

愿不愿意接受有时木讷的我,愿不愿意接受固执的我,愿不愿意放弃可能遇到的比我更好的人的机会,心甘情愿陪我过一辈子,临了能说一句这辈子跟我不后悔。”

 

 

巴基用尽全身力气抱着大盾,带着鼻音低低的说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接着又控制不住泪水,伏在大盾肩上小声啜泣着。。。。。大盾有些激动地捧起巴基的脸,控制着力道轻轻吻掉他的眼泪。

 

 

过了好一会儿,巴基终于平静下来,有点不好意思地推开大盾,这才想起自己手里还攥着个什么承包合同呢!他清清嗓子,带着鼻音糯糯地问这是啥?

 

 

大盾还没从巴基答应他告白的喜悦中缓过神儿呢,有点愣。于是巴基借着不算明亮的灯光勉强看了两页,张大了嘴“你给我承包了一片李子林?”















本章大盾特别鸣谢彩灯制造者,霍铁罐!(tony)

噗。。。顶盾牌逃走。。。

评论(15)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