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的雪

办完正事儿再继续

【盾冬】乡村故事会 8

盾冬乡村爱情故事会  8      

雷!ooc!傻白可能也算甜!

这章就腻腻歪歪谈恋爱啦!后面可能会有三亩(sam),六亩(郎洛姆),小娜(娜塔莎)等人出没~放心出现的时候我会备注正常人名对照的~

 

8.闪瞎一个又一个

 

 

俩人儿也不知道亲了多长时间,每次都等到喘不过气儿了才松开嘴,擦擦口水,喘口气儿,看着彼此傻乐着再接着亲。直到后来三亩(sam)哥给他俩撵走了---三亩哥说他四个钟头前给去海德拉村儿给人说媒的时候路过,看见他俩在亲,回来的时候路过,他俩还在亲,连姿势都没变。要亲回家亲去!晃得我眼珠子疼!

 

 

大盾红着脸拉着巴基的手往家走,刚才亲的难舍难分的,现在才想起来害臊了。一路上谁也沒吱声,紧紧攥在一起的手心儿里全是汗也都没提出来松手。偶尔欲言又止地看一眼对方,眼神碰到一起,在空中噼里啪啦地冒出一阵火星子,感觉整个身子都麻酥酥飘乎乎的。

 

平时走十来分钟就到的路程硬生生被他俩墨迹到半个多月点儿。等到家门口了俩人心里合计的却今天咋走的这么快啊一下就到了,下次得慢点走。。。。。。。

 

 

巴基眨巴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糯糯地说大盾我到家了,大盾啊了一声说那什么明天我来找你,巴基点点头说那我进屋啦!大盾说进去吧,巴基笑的眼睛弯弯的,说你不松手我咋走?大盾这才发现自己还拉着巴基的手呢!赶紧松开手,不好意思地摸摸脑袋笑了。巴基走了两步,又回头看看大盾,飞快地扑过来在大盾脸上“吧唧”亲了一口,红着脸转身跑回家了。

 

巴婶和巴琪妹子已然看穿了一切----事实上她俩就在菜园子那挖土豆呢,但是坠入情网的大盾和巴基这时候就是俩睁眼瞎,除了对方谁都看不见。巴婶一边儿笑一边儿感叹着男大不中留,巴琪淡定地从桶里舀了瓢水洗眼睛。

 

当天晚上,大盾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和烙饼似的,终于他想了个名冠冕堂皇的理由----去看看巴基睡着没,睡了就看一眼巴基睡得好不好,没睡就和巴基说晚安,然后哄巴基睡觉!

 

这边儿巴基也睡不着,在被窝里仔细咂摸(回味)今天下午的吻呢!应该是亲了挺长时间,自个儿的嘴都亲肿了,有点烫还有点红。正美滋滋儿地合计呢,就看见大盾的影子映在窗户上----难道自己太想他了都出现幻觉了?下一秒就听见大盾在外头小声喊,巴基你睡了没?

 

巴基有点儿想乐,心想我要是睡着了你这不是来吵醒我?嘴里说的却是没呢我睡不着,边说边打开窗户。月光下的大盾的脸有点看不清,被阴影笼罩的五官却好像发着光,让巴基眩晕。他恍惚觉得自己就像等待王子的灰姑娘,而王子自然就是大盾了。

 

 

大盾看着月光下的巴基,感觉他那么近,又那么远,他情不自禁伸出手捧着巴基的脸,隔着窗台轻轻吻了巴基。

 

 

路过的一只黄鼠狼觉得眼睛有点疼,放下了嘴里的鸡,跑到河边洗眼睛去了。

评论(1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