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的雪

办完正事儿再继续

【盾冬】乡村故事会 6

盾冬乡村故事会

雷!!!ooc!!!有私设!!!

今天桃子公布恋情了,心碎一地……所以……剧情快进!!!巴琪助攻!!!赶紧让他俩在一起!!!以弥补我内心的伤痛啊啊啊

ps.所有对白都是东北话…不造乃们能看懂不啊…我打了注释…

6.可怜的巴琪

这边儿巴基回了家,气的喝了三大碗酸梅汤,又连吃五个李子,才觉得稍微平静下来。老妹儿巴琪看着自己大哥的“暴饮暴食”,见怪不怪地说:“你和大盾哥又咋了?是不是那卡三轮儿又去找他了?”

巴基纳闷儿了,说你咋知道和大盾有关?还知道卡三轮老找他?你也瞅着了?

巴琪妹子翻了个白眼儿,心里合计:哪回你上火不和大盾哥有关,再说这些天无论卡三轮咋捯饬(注释:打扮)你都说人家丑!还把人自行车胎扎了………

没等巴琪开口,巴基就迫不及待,添油加醋地把三轮“勾引”大盾的过程说了,还义愤填膺地说把大盾的魂儿都被那个狐狸精勾走了!

早已看穿一切的巴琪冷笑一声,看着巴基一边儿控诉大盾一边儿把手伸向第六个李子……

“哥,李子好吃不?”

“还行,挺甜的”

“嗯,这是大盾哥昨儿特意上果园给你摘的,现在李子还没熟,估摸着他挑了挺长时间”

“………”

“昨天他送来的时候,我看他手上都是树枝儿划的小口子”

“………”

“还有,你每天喝的牛奶,都是大盾哥去挤的。”
“瞎说,那不老万头给咱家送的吗?”

“你背地里叫人家闺女‘小神婆子’人家凭啥给你送牛奶?是大盾哥拎着猪肉上人家家赔礼道歉,还帮着搭了牛棚子,然后每礼拜去两回帮着挤牛奶,好让你天天能喝上牛奶,谁让咱村儿就他家养奶牛了。”

“………”

“还有上回你生日咱爸送你那块儿表,是大盾哥给人家打工仨月换来的。因为咱爸说给你这小兔崽子啥玩意儿你也就稀罕一阵子,随便给你买一块糊弄糊弄得了,大盾哥说你好面子,穿戴必须讲究,非得给你买个好表,怕他给你你不收,就让爸说是他买的。后来你戴两天嫌土就扔一边儿了,大盾哥还自责好几天说怪他挑的不好。”

“……那表其实挺好看的…”

巴琪一看她哥这满脸柔情和自责,在心里给自己竖起了大拇指!

她早就受够了自己大哥和大盾哥天天眉来眼去,黏黏糊糊的!自己还没成年呢!从小就天天听他哥皱个眉头念叨今天大盾怎么怎么了,明天大盾又怎么怎么了……老天开眼,让大盾哥变壮实了!巴琪以为自己终于不用听她哥唠叨了很是开心啊!!!然而她发现自己高兴的太早了!!!巴基唠叨的是少了,因为唠叨的那个变成了罗大盾!!!

大盾哥每天在她耳边念叨着

哎你哥是不是喜欢喝牛奶?

你哥是不是想那个什么复仇者的电影?我约他去行吗?

哎你哥是不是爱吃镇上那家猪蹄儿?不远不远我去买!
不不不你别告诉他是我买的!!!

哎这些点心你尝尝哪个好吃,我给你哥多买点!!!

你瞅这块布咋样,做衣裳你哥穿上肯定好看,还凉快!

你哥昨天骑车摔个屁蹲儿,你问问他还疼不,我瞅他走道儿还不太利索呢?哎呀他告我不疼,我不放心呐!

哎巴琪啊,那个,你哥和小娜是不处对象呢?啊没啊,哈哈,没事儿没事儿我就随便问问哈哈!那啥你别告诉你哥我问过这事儿啊…………

……………

……………

……………

巴琪只觉得有只巨大的苍蝇在自己耳边嗡嗡嗡,心好累啊!!!!

趁着巴基陷入沉思,巴琪转头儿进厨房了,这才发现自个儿妈一直在门后听着呐!巴琪刚张嘴一个“妈”字儿还没说出来呢,就被她妈一串儿连珠炮似的自问自答给噎的说不出话来……

“哎呀闺女你刚才说的都是真的啊,咋不早点告诉我和你爸呢!你这熊孩子!要说这大盾啊对你哥好的是没话儿说,将来结婚了肯定你哥说的算!哎呀以前呐,虽说大盾瘦的和个猴儿似的,但是这孩子品行好,巴基还乐意和他在一起,我也寻思过要不委屈下就让巴基和他过吧!大不了咱一起住我帮着他俩忙活忙活呗!哎没想到老天爷开眼啊,让大盾变得这么壮!一开始我还怕他壮了以后欺负巴基呢,后来看巴基把他熊(注释:欺负)的啊哈哈哈!但大盾现在这么抢手,咱家巴基跟他算不算攀高枝儿了啊?我可不想让人觉得我儿子上赶子(注释:主动)倒贴追爷们儿啊………哎你说他俩天天黏糊在一起是不是早就那个了啊,完了,你哥最近贼(注释:特别)能吃,还爱吃李子,是不是有了啊!哎妈呀我是不要抱孙子啦?哎你说现在办婚礼赶趟(来得及)不?……………”

现在巴琪觉得有一千只苍蝇在自己耳边嗡嗡嗡嗡嗡嗡…………………









评论(17)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