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的雪

办完正事儿再继续

【盾冬】乡村故事会 3

盾冬乡村故事会

雷,ooc,恶搞欢乐向,盾冬只属于彼此!

3.如此默契

第二天起来,大盾被巴基的黑眼圈吓的嗷一嗓子“巴基你眼睛咋的了?晚上梦游让人打了?!”

巴基淡定地回应“昨晚思考人生来的,一不小心就思考一宿。”

大盾:“……哦。”

俩人收拾好了巴基就赶紧骑自行车带着大盾往学校奔---因为刚刚巴基的思考人生让大盾也顺带思考到了今天他俩扫除!

一路上大盾只能紧紧抱着巴基的腰防止自己被甩飞,想让巴基慢点骑,可一张嘴就吃一肚子灰---车轱辘把土都扬起来了,大盾都纳闷儿巴基怎么能看清道儿。

好容易赶到学校,班主任查耳四(他爹第一眼看到的是俩兔子,但觉得查二兔太小家子气,所以就查耳四)已经在门口等着他俩了。俩人交换了一个“完蛋了”的眼神,默契的同时开口:

“今早大盾闹肚子了!”

“今早巴基吃撑了吐了!”

俩人对视一眼又同时说到

“今早我吃撑了吐了!”

“今早我闹肚子了!”

俩人继续对视,视线交汇处仿佛擦出了一个名为‘’卧槽‘’的火花...

巴基心想“卧槽说好的默契呢?十多年了一点没培养出来啊!”

大盾心想“我和巴基好默契啊,不愧是最好的哥们儿嘿嘿嘿……‘’

老查黑着脸,一指门口“你俩第一节课就在这当门神吧!”走了两步又回头补充“傻站着干蛤呢?把书拿出来啊!还真当自己是门神啊!”说完就头也不回地进了教室开始上课。

巴基拿书挡着自己的脸想

“啊好困啊早上还没吃饭大盾也没吃饭中午得多吃点”

大盾认真看书,心想

“巴基没睡好,听课还听不懂拿着书崩溃了,我得好好听讲回去好给他复习!”

好容易下课了,巴基“吧唧”一声倒在课桌上哀嚎“嗷呜!!!嗷呜!!!”

内心“啊啊啊累死了饿死了困死了!站的腿疼!我要吃猪蹄补补!”

大盾看着巴基,心情复杂,‘’不知道巴基昨晚思考人生思考到了啥,早知道不给他看那本《狼人传说》了,青春期的孩子容易胡思乱想巴基是不是得了妄想症啊哎呀妈呀我还不敢问好糟心啊咋整啊要不要告诉巴婶儿啊……‘’

中午到饭点儿了,巴基一想到大盾画本里的“心上人”就闷闷不乐,没扒拉几口饭就说饱了。大盾看着巴基蔫巴的样子则更确认了巴基确实有了“不切实际”的幻想,早知道也不给他讲《夜访吸血鬼》了,以后巴基要是不吃饭想喝血可咋整啊……巴基真的要喝血的话还是喝我的吧……我得好好补补好让巴基喝!大盾一边想着,一边顺便把巴基的剩菜扒拉进自己嘴里……

放学的时候,因为中午没咋吃饭,巴基没力气蹬车,就慢悠悠的往家骑。大盾看巴基蔫巴的样子,死活不让巴基带他,还要反过来带巴基。于是俩人就一起推车往家走。以往总是叽叽喳喳的巴基今天异常的沉默,大盾几次想开口又不知道怎么说。到了一个大上坡,大盾眼前一亮,有了!

“巴基你看,这个上坡,就是我们上学时候的那个大下坡!”

巴基边说:“我知道”边用一种“你当我傻?”的眼神瞅他。

大盾咳嗽一下,扬起笑脸露出八颗牙说“其实每次你骑车带我到这个坡,我都特别害怕,从来不敢睁眼睛看哈哈哈,是不是特别怂?”

巴基一脸懵逼:“啥?!……其实我也害怕,每次都是闭着眼睛骑下来的……”

大盾惊恐:“啥?!!你直不直道这很危险!还闭眼睛骑?!你合计啥腻!”

巴基小声“我不合计你睁眼睛看道儿呢么……”

大盾:“……艾玛我们俩竟然还活着…命真大!”

巴基:“这叫吉人自有天相,啊哈哈!”

大盾看着巴基又露出笑脸,也嘿嘿地笑了。

巴基:“你乐啥呢?”

大盾:“乐你呢!”

“我咋的了?”

“你傻呗”

“你才傻呢”

“好,那我乐你同桌傻!”

“你同桌才傻呢!”

“……刚才是你自己承认的,我没说你傻”

“我承认啥了?我说你同桌才傻……靠我是你同桌!”

“哈哈哈你才反应过来!”

“罗大盾!!!你故意的!”

“这个真没有哈哈哈明明是你自己说的!”

“啊啊啊吃我一拳!”

“啊大侠饶命!”

“少来了整的像真事儿似的……真疼啊?我好像有点使劲儿了…”

“放心吧我又不是玻璃做的,瞅你傻样”

“你又说我傻!”

“我错了!!!”

“你老嫌弃我傻,我不和你好了!”

“别介啊,巴基,我真错了!你不傻,你最好了!”

“哦,那你不得‘表示表示’?”

“必须的!我上课的时候就想好了!”

“啥?”

“你今天又没好好听课,我一会儿给你补课,书上题我都会!”

“再见慢走不送……”

“咋的了……喂巴基等等我啊……”



(作者的话:好幼稚的一章………😂赶紧长大好搞对象………)

评论(6)

热度(38)